Sonia Rykiel
Tag:Sonia Rykiel,共有 17篇相关文章,其中 观点0篇, 文摘17篇, 图片0篇。
on January(1月)12, 2015 at 00:10 AM | Posted by 李仪
在这个每个人都可以成名15分钟的年代,“个性”无论在哪个领域都十分被看重,更迭频繁的时尚圈更是如是,一个经典品牌如何坚守是问题,一个新晋品牌如何突围是问题,接手老牌时装屋的设计师如何平衡自己和品牌间的关系是问题,白手起家的新锐设计师如何被记住也是问题。在2015早秋系列中,Lanvin、Christopher Kane、The Row和Sonia Rykiel其实就是在用设计解答这些疑问。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3, 2014 at 23:45 PM | Posted by 李仪
每一年各大品牌推出的早秋系列,相较于春夏系列和秋冬系列来说,大多以Lookbook的形式展现,单品的设计和搭配上也更加贴近于日常的需求,所以不妨把早秋系列当作穿衣指南,不单单为下一季的购物和搭配提供参考,也可以给你更多的时尚体悟。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8, 2014 at 11:00 AM | Posted by 李仪
巴黎时装周第七天所呈现的品牌最新系列似乎都很坚持,Stella McCartney为舒适环保的女性设计而坚持,Sacai为潮流和经典的交融而坚持,Giambattista Valli为浪漫和柔美而坚持,Leonard为重现老牌辉煌而坚持,Elie Saab为仙女女神的新装而坚持,Saint Laurent为不死的朋克摇滚而坚持。 (查看全文)
on May(5月)29, 2014 at 11:49 AM | Posted by 春忆
在Marc Jacobs任职路易·威登创意总监期间,Julie-de-Libran负责设计LV每季早春度假、早秋系列。而今年9月份她将以SoniaRykiell新艺术总监身份现身巴黎时装周。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18, 2012 at 17:59 PM | Posted by 陈蕾蕾
Sonia Rykiel品牌即将迎来全新的创意总监Geraldo da Conceicao,并且表示将开始全面发展的进程。于4月份加入品牌的CEO Eric Langon表示他目前的重心是将Sonia Rykiel的主系列打造成更富现代感的品牌,重新定位副牌Sonia by Sonia Ryki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9, 2012 at 16:58 PM | Posted by 陈蕾蕾
本周二,Sonia Rykiel获得Grande Medaille de Vermeil de la Ville de Paris和Insignes de Commandeur des Arts et des Lettres两个大奖,这两个奖专门授予那些对于整个城市有着重要贡献的文化人物,同时也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4, 2012 at 18:41 PM | Posted by 陈蕾蕾
Sonia Rykiel任命Geraldo da Conceicao为新艺术总监,Geraldo da Conceicao先生现任Louis Vuitton品牌女装部的设计总监,他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6, 2012 at 18:00 PM | Posted by 陈蕾蕾
Sonia Rykiel从事设计工作达50年之久,设计已经成为她表达观点的有力途径,日前她公布了自己从66岁时就被诊断出患有帕金森病,到现在病魔已经缠绕她15年之久。刚开始时,Sonia Rykiel选择隐瞒病情,甚至都没有向自己的女儿透露,医生也认为在得病的早期不要太大事声张对病情比较有帮助。但是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26, 2012 at 17:16 PM | Posted by 陈蕾蕾
Sonia Rykiel在和Judith Perrignon共同攥写的新书”N'oubliez pas que je joue”中提到了自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22, 2012 at 17:16 PM | Posted by 陈蕾蕾
法国时尚品牌Sonia Rykiel和Fung Brands Ltd于周一表示双方已经达成了最终协议,Fung Brands成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30, 2012 at 14:27 PM | Posted by 陈蕾蕾
Fung Brands和 Sonia Rykiel于周四表示双方正在进行独家谈判,成功的话Fung Brands将收购Sonia Rykiel80%的股份。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11, 2011 at 14:56 PM | Posted by 陈蕾蕾
法国品牌Sonia Rykiel任命April Crichton作为全新的创意总监,这位出身于苏格兰的设计师将于春夏秀上和现任总监Nathalie Rykiel一起登台。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13, 2011 at 18:30 PM | Posted by 陈蕾蕾
Sonia Rykiel品牌总裁Nathalie Rykiel于周一表示公司已委托Edmond de Rothschild Corporate Finance寻求出售小部分股份的可能性。她说道:“我还没有做出任何决定,我只是开始分析这方面的可能性。目前品牌完全有能力自主经营,我只是希望能够进一步扩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2, 2009 at 22:09 PM | Posted by XOXO
昨晚,Kate Bosworth, Eva Herzigova 和Nadja Auermann fashionistas等名人出席了在巴黎举办的一场神秘派对,庆祝Sonia Rykiel pour H&M系列的发布。巴黎著名建筑之一——大皇宫被装点成一个巴黎梦幻乐园,2000名嘉宾置身其中。Jean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6, 2009 at 12:39 PM | Posted by qiqi
为b+ab 09秋冬打响头炮是b+ab与法国品牌 SONIA BY SONIA RYKIEL的首次合作,推出限量版tunic,令品牌形象迈向国际化。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9, 2009 at 19:38 PM | Posted by Tiffany Li
H&M 在出色完成与Jimmy Choo,Matthew Williamson, Rei Kawakubo,Karl Lagerfeld和 Stella McCartney等大牌的合作之后,于2009年9月28日宣布将与巴黎重量级设计师Sonia Rykiel联姻为其 2009年秋冬以及2010年春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17, 2009 at 18:41 PM | Posted by Bedi
Sonia Rykiel是代表法国女性革命的传奇设计师,从简单的针织衫开始,她从上世纪60年代开始解放了女性传统的穿着,并引领了休闲装的升起。 (查看全文)
1  
品牌推荐 更多>
Copyright © 2006-2014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