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ine
Tag:Celine,共有 37篇相关文章,其中 观点3篇, 文摘33篇, 图片1篇。
on November(11月)25, 2014 at 00:07 AM | Posted by chris
Matthieu Blazy——曾经作为Maison Martin Margiela的设计师负责许多令人印象深刻的成衣——可能会加入Céline,市场消息人士告诉女装日报。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3, 2014 at 14:35 PM | Posted by bedy
怎样拎包似乎是一个不足挂齿的小细节,但却可以成为决定整体造型的关键点。这一季,大牌设计师们在T台上教你如何时髦地拎包。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24, 2014 at 10:59 AM | Posted by 文文
如今的社会女性地位显著提高,很多精明能干的女人们经济独立,通过聪明头脑赚到盆满钵满,当然姐姐们工作辛苦不必多说,犒赏自己也不会手软,下面为各位土豪姐姐们推荐一些进口高端连衣裙,宠爱自己都舍得砸重金购置服装呢! (查看全文)
on May(5月)29, 2014 at 17:15 PM | Posted by 陈蕾蕾
Celine北京首秀于5月22日举办成功,现场T台的构造方式和巴黎秀场几乎一致,但是基于中国市场加入了全新的设计元素,王菲等众多大腕出席了该秀。 (查看全文)
on May(5月)22, 2014 at 11:26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为庆祝Celine品牌在中国市场的成功,创意总监PhoebePhilo将于本周四在北京举办Celine品牌的首个中国服装秀。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25, 2014 at 20:41 PM | Posted by 陈蕾蕾
Chanel品牌的伦敦店铺遭洗劫刚几天,Celine和Dior的巴黎店铺也遇到了同样的事情。法国警方确认Celine位于Rue Francois 1er的店铺遭洗劫,有现金等丢失的情况,目前尚未确定损失金额。Dior品牌位于Rue Jean-Goujon的店铺也于周三遭到洗劫,两名蒙面劫匪偷走大量的包和鞋子,预计损失遭10万欧元左右。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6, 2014 at 13:23 PM | Posted by 春忆
英国女王伊利莎白二世的2014年新年表彰名单中,Celine品牌创意总监Phoebe Philo被授予大英帝国军官勋章 (Officer of the Order of the British Empire) 之荣誉,以表彰她对时尚行业的贡献。这也是历史上首次表彰的女性设计师。另外,名单上还有彩妆大师Pat McGrath因为各大时装和美容品牌设计走秀造型而获奖,尤其是Pat McGrath为美容/时装品牌Dior设计的彩妆造型获得了大英帝国员佐勋章(MBE),在中央圣马丁的纺织品设计师Natalie Gibson也获得了大英帝国员佐勋章(MBE)。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13, 2013 at 09:36 AM | Posted by 李仪
这个秋冬即将到来,在众多秋冬单品中借由品牌秀场图推荐大廓型单品,它可以被塑造成多种风格,在这个秋冬必不可少。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5, 2013 at 10:55 AM | Posted by 春忆
1. Givenchy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10, 2012 at 18:03 PM | Posted by 春忆
Celine、Givenchy、Hermes、John Galliano、Kenzo成为本天最受关注的品牌。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30, 2012 at 16:19 PM | Posted by 春忆
Thursday Friday时装品牌环保主义袋将各种大牌包包转印在帆布包上,包括Chanel 菱格纹包、Hermes Birkin包,之前已经被Hermes告上法庭,这一次Thursday Friday居然将Celine囧型包转印在帆布包上,势必掀起另一次购物高潮。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8, 2011 at 12:55 PM | Posted by XOXO
2011年秋冬,Céline推出全新“Handbag”系列包袋。这一最为高端的皮具系列精粹经典,以独一无二的方式完美结合了旧式手工艺与利落当代性,展现了一种未经刻意雕琢的优雅。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3, 2011 at 15:45 PM | Posted by XOXO
Céline于2011秋冬推出的全新“iPad Case”系列是市场上最为奢华的一款iPad外套,专为这一最炙手可热的高科技设备而度身设计,高贵的品质令其犹如iPad专用“珠宝盒”。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18, 2011 at 17:15 PM | Posted by XOXO
2011年秋,Céline全新推出 “Trapeze”系列,“Trapeze”中文意为秋千,随意、时髦、实用,简单而又独具Céline风格,新奇而又与众不同,摩登简约的造型适合都市生活的每一天。 (查看全文)
on May(5月)24, 2011 at 10:56 AM | Posted by XOXO
Céline 包袋系列由品牌创意总监Phoebe Philo设计,希望表达一种当代的极简主义风格,以简约精致的造型为主,经典而别具一格,超越年龄和季节,注重功能性而非流行趋势,可随意搭配且极具投资价值。 (查看全文)
on May(5月)18, 2011 at 10:37 AM | Posted by XOXO
2011年春夏,备受追捧的Clasp手袋系列特别推出限量版蟒蛇皮款式。时髦纯粹的细节设计、非凡高超的制作工艺,搭配极致奢华的珍稀材质, 相信无人能够抵挡这款限量版Clasp手袋的强烈魅力与吸引力。 (查看全文)
on May(5月)16, 2011 at 13:04 PM | Posted by XOXO
2011年秋季,Céline将会推出一个超越时间的经典成衣系列,其中每一件都是衣橱中不可或缺的必备单品。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10, 2011 at 15:57 PM | Posted by 春忆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6, 2011 at 13:13 PM | Posted by XOXO
2010年12月28日及29日,Céline在位于北京尚8创意产业园内的艺术8画廊举行了2011春夏系列预览。此次预览通过静物展示呈现了2011春夏成衣、包袋、鞋履及配饰系列,简洁素净的氛围体现了创意总监Phoebe Philo所倡导的新时代的极简主义精髓。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8, 2010 at 16:21 PM | Posted by XOXO
制作一条完美的长裤没有任何捷径可走,因此它们才显得额外珍贵。你不仅需要高超的技巧,对剪裁的深刻认知,还需要了解如何才能延伸各类女性的身体线条。而最关键的因素,便是通过时尚的判断制定出正确的比例,只有这样,才能使一条长裤与一双鞋、一件上衣或一件夹克完美融合。 (查看全文)
12 下一页 >|  
品牌推荐 更多>
Copyright © 2006-2014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