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yta
Tag:Fiyta,共有 3篇相关文章,其中 观点0篇, 文摘3篇, 图片0篇。
on November(11月)5, 2013 at 11:12 AM | Posted by XOXO
2013年10月30日,首届飞亚达“时光勋章”摄影师颁奖大典在西双版纳圆满落幕,全国近百家媒体欢聚一堂,共同见证飞亚达“时光勋章”盛典。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21, 2013 at 11:33 AM | Posted by XOXO
2013年6月18日,飞亚达在沪上桂林公馆举行了“2013航天系列腕表媒体品鉴会”,邀请沪上40余家媒体参会。曝光航天系列神舟十号纪念款腕表以及“中国载人航天工程21周年”典藏款腕表,共同回顾飞亚达航天系列历年发布的腕表。以此,向中国载人航天事业致敬。另外,创新科技的立体读时腕表亦在当晚亮相。 (查看全文)
on May(5月)16, 2013 at 17:33 PM | Posted by XOXO
2013年4月25日,飞亚达携其最新力作登上国际舞台,在一年一度“钟表界的奥斯卡”——“巴塞尔国际钟表展”上荣耀亮相。作为全球钟表行业的顶尖盛会,每年这里汇聚了来自世界各国顶级的“腕表巨星”,展出的作品反映了最新的国际潮流趋势。其中1号馆——国际品牌馆为最高规格展区,这里高端品牌云集,星光熠熠。而今年主办方对参展品牌进行了更为严格的甄选并调整展位,令整个展馆焕然一新。 (查看全文)
1  
品牌推荐 更多>
Copyright © 2006-2014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