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rew
Tag:J.Crew,共有 37篇相关文章,其中 观点14篇, 文摘23篇, 图片0篇。
on March(3月)4, 2015 at 11:27 AM | Posted by 文文
天气似乎一下子就热了起来,每到换季时候女人们总是感叹没有衣服穿了!下面就为大家推荐几款最近时尚购物网站销售量持续走高的热门单品。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15, 2015 at 10:02 AM | Posted by 文文
穿新鞋走新路,2015年是金羊年,各位小伙伴们都准备好了什么样的鞋子过春节了吗?下面就为大家推荐一组时尚美鞋,用美好的心态迎接金羊年吧!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13, 2015 at 10:14 AM | Posted by 文文
羊毛外套版型好,杜绝冬季臃肿!美女们总是喜欢修身的服装,下面这些羊毛外套绝对能符合各位美妞的欲望,赶紧列入到你们的欲望清单中吧。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6, 2014 at 10:21 AM | Posted by 文文
明天就立冬啦,美女们的冬装棉服都准备好了吗?温暖备货过多冬!下面就为大家推荐一组时尚的冬装棉服,让你既漂亮又保暖。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29, 2014 at 13:09 PM | Posted by 文文
不要汗渍渍的夏天,清凉单品是首选,闷热的三伏天真是恼人,时刻保持好心情,清清爽爽过夏季,聪明女人都会选择哪些时尚清凉单品呢?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23, 2014 at 13:34 PM | Posted by 陈蕾蕾
5月份时,J.Crew品牌发布了全新的服装尺码,从000-XXXS,这个尺码针对的对象并非普通的美国消费者,而是体型相对娇小的亚洲客户。 (查看全文)
on May(5月)28, 2014 at 09:33 AM | Posted by 文文
夏季来临真的炎热啊,三十度往上的高温天气连续覆盖我国大部分地区,此时此刻唯有真丝材质的新款夏装才能让美女们得到最凉爽的亲肤体验,高档真丝材料服装是贵妇夏季首选。 (查看全文)
on May(5月)27, 2014 at 09:15 AM | Posted by 文文
纯棉时代来临让我们的穿衣更加舒适,亲肤效果极佳的纯棉织物透气柔软,天然植物纤维对人体也极有好处,下面推荐几款夏季亲肤棉质单品,让你的夏季生活更舒适。 (查看全文)
on May(5月)22, 2014 at 11:23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J.Crew集团表示将全面扩张旗下J.Crew和Madewell品牌在中国和美国的市场份额。本周四,J.Crew男装和女装店铺将在香港中环开业,这是J.Crew品牌在亚太区的首个男女装独立式店铺。 (查看全文)
on May(5月)19, 2014 at 10:08 AM | Posted by 文文
饰品对于整体造型的打造有很重要的作用!不信你可以尝试自己多搭配一些饰品在身上立刻会呈现出不同的视觉效果。小小饰品可以带给女人们太多了乐趣和快乐。 (查看全文)
on May(5月)12, 2014 at 10:06 AM | Posted by 文文
今年是闰年所以夏季的脚步要比往年来得慢一些,不过进入五月中旬,气温开始迅速飙升了,夏季的节奏开始啦,各位美妞们可以开始入手购置度假靓装啦,工作辛苦的职场OL们向往度假的美好时光,穿的漂亮去度假释放灵魂。 (查看全文)
on May(5月)6, 2014 at 15:32 PM | Posted by 陈蕾蕾
J.Crew集团最新推出了全新品牌J.Crew Mercantile,在给集团注入全新活力的同时也希望全面带动销售量,为即将到来的上市计划造势。 (查看全文)
on May(5月)5, 2014 at 11:18 AM | Posted by 星星
J.Crew的发展十分迅猛。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这个零售业的巨头将瞄准节俭时尚的购物者,推出一条新的物美价廉的生产线系列,其命名为“J.Crew Mercantile”系列。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30, 2014 at 09:43 AM | Posted by 文文
五一小长假的节奏总是让人兴奋不已!对于朝九晚五上班族而言,来之不易的小长假显得弥足珍贵,打扮轻松去度假,尽情地享受假日的美好吧!只有会休息的人才会工作哦!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21, 2014 at 09:53 AM | Posted by 文文
充满时尚霸气的时尚单品提升你的气势,尤其在职场中,女性的打扮可以给自己带来自信的愉悦,工作中的女性不乏味,多变的造型让职场生活充满乐趣而且霸气十足的打扮让男性同事也刮目相看。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18, 2014 at 09:54 AM | Posted by 文文
俏皮可爱的女人就像一个时尚的精灵,她们衣柜中的时髦单品都是减龄的完美利器,可爱感觉给人带来轻松和愉悦,把内心的快乐传递给身边的每个人,做一个人见人爱的开心果吧!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26, 2014 at 10:43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虽然2014春天销售季还尚属早,但J.Crew方面从去年开始的不佳业绩似乎有持续的迹象,J.Crew品牌CEO Stuart Haselden这样说道:“从总体来看,去年第四季度销售滞后的现象在今年第一季度还有持续的迹象,总体的销售环境具有很大的挑战性,这些因素对我们这个行业的多个零售商产生了影响。”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19, 2014 at 10:46 AM | Posted by 文文
棉麻织物女装一直都受到女性的青睐,这种散发淳朴情怀的材质让人有种田园生活的味道,烦躁的都市人真的需要慢生活,放慢前进的脚步,静下心来感受这个美丽的世界,棉麻织物女装能帮你静心。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4, 2014 at 15:07 PM | Posted by 陈蕾蕾
Fast Retailing集团持有人Tadashi Yanai先生旨在成为全球最大的时尚零售商,据悉近期有望以5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J.Crew品牌。Fast Retailing目前正在和J.Crew品牌持有人TPG和LeonardGreen&Partners进行商谈,如果一切顺利的话,将很快敲定收购事宜。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3, 2014 at 12:35 PM | Posted by 文文
进入三月份,明媚的春光辐射大地,万物复苏的气象让人变得更积极起来,各位美女一定要踏上春天的节奏,购入几件春装,尽情展示优雅的品味,呈现出迷人的格调。 (查看全文)
12 下一页 >|  
品牌推荐 更多>
Copyright © 2006-2014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