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ce + Olivia
Tag:Alice + Olivia,共有 24篇相关文章,其中 观点10篇, 文摘14篇, 图片0篇。
on March(3月)23, 2015 at 14:34 PM | Posted by 文文
夏季性感连衣裙新鲜上市,火辣的夏季怎么能少了妩媚的连衣裙的身影呢?女人们最爱的季节即将来临,积极锻炼减肥,秀出婀娜身姿吧!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18, 2015 at 16:42 PM | Posted by 文文
高端女装连衣裙推荐,就是要有御姐范儿!下面就是一组特别推荐给职场白骨精的服装,这些连衣裙高端大气,让你气场十足。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28, 2015 at 15:33 PM | Posted by 文文
现在海南三亚的气温在25度左右,真的太适合度假了!周围很多小伙伴都加入了去三亚度假的行列中,翻箱倒柜发现没有新裙子了!赶紧网上买条吧!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11, 2015 at 10:09 AM | Posted by 文文
蕾丝元素棒棒哒!漂亮柔美的女人们衣柜中绝对不能少了蕾丝服装,每逢过年十分,亲朋好友相聚,蕾丝元素服装让你尽显温柔,还被男人们抱怨没有女人味吗?蕾丝来助力!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5, 2015 at 10:12 AM | Posted by XOXO
Stacey Bendet的alice + olivia 2015年春季系列带领大家漫游凡尔赛宫,将18世纪法国宫殿化为现代艺术装置,而时装则成为万人景仰的主角。在Stacey的手中,系列每件服饰均揉合现代浪漫氛围及娇美摇滚活力,既可单独穿着,也可互相配搭。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20, 2015 at 10:02 AM | Posted by 文文
散发年轻活力的羊毛质地连衣裙给你愉快!修身的剪裁设计尽显婀娜身姿,艳丽的颜色给你满满的正能量,迎新年穿新装,让这些活力四射的青春动感连衣裙给你愉悦的心情吧!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12, 2015 at 09:53 AM | Posted by 文文
中韩合拍的国语电影《重返20岁》火爆上映,搞笑的情节让人瞬间忘记烦恼,如果人们都有机会重新回到20岁是多么美妙的事情啊!卡通毛衫穿在身上,感受一下年轻的童真吧!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30, 2014 at 08:53 AM | Posted by 文文
有钱就是这么任性!成了2014年度较为流行的口头禅。其实理性的人都懂,有钱人都不任性,不管是生活上还是工作上都是一样。年终岁尾,net a porter购物网站推出了一系列的打折单品,下面为大家推荐几款打折礼服。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9, 2014 at 09:47 AM | Posted by 文文
2014年的冬季注定要变得很漫长,因为闰九月的缘故。秋冬外套预备好,迎接本年度冬季的第一场雪吧!中华大地的东北地区早已普降大雪,华北部分地区近期也会有降雪天气。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3, 2014 at 09:35 AM | Posted by 文文
职场小黑裙是每个职场女性衣柜中必备的单品,它的使用率极高!让OL们在职场生活中如鱼得水,得体的装扮为职业生涯增添更多魅力。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26, 2014 at 10:21 AM | Posted by 文文
一年一度的感恩节即将来临,shopbop让利感恩活动呈现。时间:北京时间11月25日20:18分 -12月2日 17:00,包括全站所有正价和折扣商品。活动力度:满250美金,立享85折,满500美金,立享8折,满1000美金,立享75折。结算时输入代码【GOBIG14】即可,抢先选购。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13, 2014 at 09:42 AM | Posted by 文文
如今的女性能抵半边天,甚至有些女强人们在职场上比男人还有干劲儿。家庭中大部分女性的付出也多于男性,女性真的太值得关爱了。职场上的女性想要如鱼得水,一些时尚的服装是必备,勤俭的女人舍不得投资高档的职业装,男人们可以买来这些时尚单品在适当的日子里送给心爱的她。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20, 2014 at 10:52 AM | Posted by 文文
宽松款式服装穿着舒服,没有拘束感,可以彻底放松身体。秋冬季节宽松款式服装很多,下面就是一组靓丽的宽松服装推荐,胖妞的福音来了。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11, 2014 at 09:16 AM | Posted by 文文
打造异域风情的美妞,这些单品将指引你造就完美形象。偶尔打破穿衣风格惯例,尝试具有民族风情服饰,可以感受不一样的自己,形象改变会带来心境变化,给自己一个机会改变吧!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23, 2014 at 12:44 PM | Posted by 文文
黑白搭配经典服饰推荐让你拥有知性女人的魅力,漂亮地度过凉爽夏季,黑白搭配的服装总是适合任何场合,低调内敛中散发着深厚内涵。 (查看全文)
on May(5月)26, 2014 at 09:42 AM | Posted by 文文
性感女人的夏季单品彰显前凸后翘的好身材!女人是水做的,柔美迷人的个性加上S曲线的魅惑在夏季成为一道亮丽风景线。老天给了女人优美的身体曲线,姐妹们可以穿上最新单品尽情展示出来。 (查看全文)
on May(5月)20, 2014 at 09:14 AM | Posted by 文文
气温好像一下子就飙升了,有没有?刚刚过去的春雨天气还略带几丝凉意,但是天放晴之后的温度立刻让你进入夏季,清爽夏装穿起来啦!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26, 2014 at 14:16 PM | Posted by 文文
女人的衣柜中裙子的数量占很大比例,只要是喜欢裙子的女人必定是浑身都散发着迷人的魅力,浓情蜜意地与爱人约会,在办公室展示OL气质,亦或者是在度假的时候充满生活情趣,裙子元素都是必不可少的!群角飞扬的展示浪漫女人味,姐妹们赶紧挑挑吧!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18, 2014 at 11:25 AM | Posted by 文文
薄款外套是打响春季靓装的第一枪,春装上市昭示着活跃春天的脚步近了,提醒着我们要更新衣柜了,厚实的外套可以清洁整理之后束之高阁了,轻薄的外套即将闪亮登场。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17, 2014 at 13:32 PM | Posted by 文文
这是一个花花的世界,每个女人都是一朵鲜花,无关年龄。即便进入熟女年龄,也要时刻保持一颗鲜活的内心,对生活充满希望,活出自信,展示优雅,每天都是崭新的,打扮成漂亮的女人,感染到身边的每个人,花姑娘们,走起! (查看全文)
12 下一页 >|  
品牌推荐 更多>
Copyright © 2006-2014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