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Originals
Tag:adidas Originals,共有 37篇相关文章,其中 观点3篇, 文摘34篇, 图片0篇。
on March(3月)17, 2015 at 22:38 PM | Posted by XOXO
从爬行类动物身上汲取灵感,adidas Originals今季再次以Tubular Runner这双革新中帮跑鞋作为蓝本,打造出让人耳目一新的Snake系列。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4, 2015 at 00:31 AM | Posted by XOXO
承接adidas Originals x SPEZIAL 2014秋冬系列的成功,备受期待的2015春夏系列将包括11件结合高档的面料和摩登的剪裁手法来重新设计和改造的服饰单品。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27, 2015 at 22:33 PM | Posted by Digest
不停歇的选秀活动、如机械加工般培养艺人的经纪公司、社交媒体上的绯闻炒作……在这个人人都可能成为偶像的时代,我们却越来越难找到一位真正的 Superstar。所以当 adidas Originals 发起关于 Superstar 的话题讨论,当贝克汉姆、Pharrell Williams、利拉德等巨星喊出“I’m not Superstar”时,反倒引发了我们的关注与兴趣。毕竟,只有真正的 Superstar 才敢否认自己。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10, 2015 at 23:42 PM | Posted by XOXO
要数既能打破常规,又能开辟全新风格的代表性人物,当然不得不提Mark Gonzales。他是一个革新者和偶像破坏者,在与adidas Originals的最新合作鞋款Superstar 80s by Gonz中,便再次向他这种独一无二的先锋精神致敬。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5, 2015 at 15:17 PM | Posted by XOXO
adidas Originals将继续通过City Jungle系列,探索都市街头的时髦宝藏。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3, 2015 at 11:16 AM | Posted by XOXO
2015年是属于Superstar的一年。为了更好地阐释“Superstar”背后所代表的精神,1月31日在阿迪达斯三叶草上海旗舰店内举办了一场名为“Superstar Experience All in Shanghai”的开幕活动。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18, 2015 at 21:42 PM | Posted by XOXO
为了庆祝即将到来的2015农历新年,adidas Originals发布全新adidas Originals羊年限量系列,特别邀请CLOT主理人陈冠希倾力为品牌造势,势必掀起一股羊年新年热潮。该系列已于1月15日公开发售。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23, 2014 at 00:13 AM | Posted by XOXO
2015春夏,adidasOriginals与范冰冰的合作系列谱写出了新的曲调,从她本身亦柔亦刚的性格获得启发,并运用视觉效果强烈的黑、白、金三色穿插其中。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6, 2014 at 17:00 PM | Posted by XOXO
2014年9月25日,作为来自街头的运动时尚品牌,令明星、潮流人士及万千消费者瞩目的adidas Originals #这就是我#年度终极派对在上海登陆,运用异彩纷呈的原创时尚元素,发表原创宣言,向原创致敬! 当晚, 英国人气天后Rita Ora,adidas Originals品牌大使范冰冰,陈奕迅及特邀嘉宾林俊杰, 陈冠希, 吴莫愁等齐聚上海国际时尚中心,太浮夸,太完美,太有才,太随性, 太搞怪,明星们的#这就是我# 原创真我态度,为一众热切期待的蓝血人粉丝带来前所未有的潮流体验。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6, 2014 at 15:09 PM | Posted by 李仪
adidas一直以来都展示着运动体育的正能量,同时品牌下的许多系列更与时尚潮流有着密切的关系。比如adidas Originals就是人尽皆知的潮流运动品牌。此次品牌力邀各位代言人,在上海展开了一场“这就是我”的盛大活动。在这场活动上,无论是艺人明星,还是潮人素人,都将运动风融入进了穿着搭配中,既轻松悠闲,又各具特色。 (查看全文)
万众期待的adidas Originals #这就是我#年度终极派对将于2014年9月25日启动,作为此次活动特邀嘉宾的国际顶级超人气巨星Rita Ora于2014年9月24日空降上海,在南京西路adidas Originals旗舰店中与媒体举行见面会并接受媒体访问,并与在场媒体朋友一起互动分享其间最新秋冬系列的创作概念。 (查看全文)
8月12日,一辆至酷巴士亮相京城,新鲜设计引发路人驻足关注。当印有#这就是我#宣言与ZX FLUX图案完整呈现时,街头潮人即刻认出这是一辆来自adidas Originals的品牌巴士! (查看全文)
阿迪达斯运动经典系列是世界著名运动品牌adidas旗下adidas Originals经典系列的产品标识, 近日adidas Originals聚合城市特色打造的全新旗舰店铺登陆上海。 (查看全文)
在adidas Originals发源地德国,出现了这样一家外观独特的三叶草店铺——它就是adidas Originals在柏林的首间旗舰店!但它到底与其他店有什么不同?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10, 2014 at 20:43 PM | Posted by XOXO
独步潮流之尖胜久不衰的adidas OriginalsZX系列在2014年将多种大胆色块重新纳入最受欢迎的几款版型中,并于3月7日在城中潮店Juice Shanghai举办盛大的媒体发布以及展览活动。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25, 2014 at 11:42 AM | Posted by 春忆
阿Sa认为自己对于三叶草的喜爱正是由于其所倡导的融合了经典与原创的风潮——忠于个性,忠于内心,从穿衣到做事,都要遵从自己的第一愿望,做最真实的自己。而说到微博上正热的“adidas Originals 原创街头秀”,阿Sa更是直接地将Street Style定义为“随心随意”。潮流不是随波逐流,穿自己所喜欢穿的,创造只属于自己的潮流,这正是adidas Originals所一直倡导的精神。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10, 2014 at 11:35 AM | Posted by XOXO
在2014 来临之际, adidas Originals特别发布了新年系列。潮流的街头风格与传统中国文化元素融汇贯通,为马年送上一份别致的惊喜。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3, 2013 at 17:38 PM | Posted by Bedi
这一季,Flower Pattern是adidas Originals 让女生令人眼前一亮的特别设计。无论是背心裙的大面积图案,还是袖口及口袋的少少修饰,表达出当今女性低调的时尚个性。今夏,adidas Originals 运用几何图案及色块拼接,简单而又视觉感强烈。无论是配明黄色的tee,还是Flower Pattern的衬衫,都让你有型有个性。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15, 2013 at 11:57 AM | Posted by Bedi
狐小狸、丁沞桐、Freshboy三位时尚达人演绎adidas Originals Graphic Tee,尽显潮流风范。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27, 2013 at 16:17 PM | Posted by Scarlett Shao
清明将至,正是一年花开时节。都说一年之计在于春,你是否已准备好迎接生气盎然的春天了?让我们来看看这一季的时装腕表新品,将春天的活力戴在手上。 (查看全文)
12 下一页 >|  
品牌推荐 更多>
Copyright © 2006-2014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