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VETICA
Tag:DUVETICA,共有 1篇相关文章,其中 观点0篇, 文摘1篇, 图片0篇。
on December(12月)1, 2011 at 15:17 PM | Posted by XOXO
今个冬天izzuextreme诚邀得Duvetica携手推出首个合作系列,推出一系列既高质量,且必俱型格的羽绒外套,为一众潮流分子带来一个暖笠笠的冬天。izzuextreme x Duvetica以独特的颜色、设计、剪裁及绒羽物料配搭而成。颜色方面,设计师选用了暖色系为主要的color tone (查看全文)
1  
品牌推荐 更多>
Copyright © 2006-2014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