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VLGARI
Tag:BVLGARI,共有 14篇相关文章,其中 观点1篇, 文摘13篇, 图片0篇。
on August(8月)25, 2014 at 10:42 AM | Posted by Digest
纽约奢侈品研究调查机构近日在高端消费人群中对顶级珠宝品牌进行了“奢侈品价值指数”调查,从而排名发布了世界十大珠宝品牌。想知道谁是珠宝界的无冕之王吗?就让我们看看下面的十大排名吧!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15, 2014 at 14:59 PM | Posted by 文文
有便宜占啦!尚品奥莱8月18日——20号三折起促销,各位网购达人赶紧趁机抢购精品吧!此时不出手又待何时呢?没有商场的抢购人潮,鼠标秒杀更带劲! (查看全文)
on May(5月)12, 2014 at 14:33 PM | Posted by XOXO
【2014年5月8日,上海】今日,世界顶级珠宝腕表品牌BVLGARI宝格丽携逾30款超复杂功能腕表亮相上海,其中包括震撼2014年巴塞尔钟表珠宝展的多款全新尊贵时计臻品,展现了意大利美学艺术精髓与瑞士至臻制表技术的完美融合。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12, 2013 at 16:05 PM | Posted by Viviana Shi
Aug 2rd @ The Portman Ritz-Carlton, Shanghai|Girard-Perregaux sailed to Shanghai for its global tour of exhibition in machanics.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8, 2013 at 10:25 AM | Posted by XOXO
2013年8月7日,BVLGARI宝格丽于上海恒隆店铺举办全新DIVA系列媒体预览活动,现场模特为大家完美演绎DIVA系列华美风采。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18, 2013 at 15:52 PM | Posted by XOXO
意大利珠宝世家BVLGARI宝格丽与上海尚嘉中心同庆开幕,为其全新精品店举办开幕酒会。金球奖最佳女主角得主,荣获两届奥斯卡最佳女演员提名的好莱坞著名影星杰西卡•查斯(Jessica Chastain)小姐莅临现场与BVLGARI宝格丽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雷立奥•嘉文先生为上海尚嘉中心开幕祝酒。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7, 2013 at 12:00 PM | Posted by XOXO
意大利高端奢侈品牌BVLGARI宝格丽于上海尚嘉中心精品店举办2013-2014全新秋冬配饰预览会。全新配饰系列秉承品牌珠宝的独特基因,以鲜明的色调、精湛的工艺以及独一无二的材料运用为特色。充满异域风情的皮革在金属色调的映衬下光彩熠熠,柔软的小牛皮及羊皮带来温暖的阳光感受。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18, 2013 at 17:46 PM | Posted by XOXO
黄金镶钻蛇形手链腕表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16, 2013 at 14:38 PM | Posted by XOXO
为庆祝BVLGARI宝格丽上海恒隆广场全新精品店全面升级精装开业,BVLGARI宝格丽于2013年1月15日举行SERPENTI精美珠宝亮灯仪式,华美呈现BVLGARI宝格丽珠宝家族的经典杰作之一SERPENTI系列珠宝与腕表。BVLGARI宝格丽上海恒隆广场全新精品店不仅保持了一贯的传统华丽设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9, 2013 at 13:48 PM | Posted by XOXO
2013年,中国传统葵巳蛇年。 为庆祝这一象征着幸运的蛇年的到来,BVLGARI宝格丽以华美的SERPENTI古董腕表致敬中国传统蛇年,凝练呈现意大利经典蛇文化,呈现这一拥有超过125年历史的意大利珠宝品牌对“蛇”这一许多人心目中永恒魅力符号的经典演绎。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20, 2012 at 17:27 PM | Posted by XOXO
2012年11月15日(罗马时间)BVLGARI宝格丽携手“救助儿童会”庆功酒会在意大利罗马盛大举行,庆祝BVLGARI宝格丽为“救助儿童会”捐款逾2000万美元。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19, 2012 at 15:03 PM | Posted by XOXO
BVLGARI宝格丽宣布,截至今日已从其特制戒指的销售额中拨款2000万美元捐赠给了“救助儿童会”。并于罗马Pecci Blunt宫举办宝格丽与世界著名摄影师法布里齐奥-费瑞在“救助儿童会”项目中合作的摄影展,以此庆祝这一伟大成就。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20, 2012 at 14:02 PM | Posted by XOXO
“宝格丽—125年意大利经典设计艺术展•上海站”即将于2012年2月17日至4月17日在震旦博物馆隆重揭幕。该艺术展于2011年在北京举办之时,曾吸引了各界人士争相竞睹代表着意大利艺术设计最高成就的众多宝格丽经典作品,成为近年来中国内地展览界及艺术界最为盛赞的展览之一,同时亦让国人对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5, 2011 at 11:14 AM | Posted by XOXO
经过改扩建的中国国家博物馆在3月1日试运营以来,得到了国内外的广泛关注。新国博不仅是展示中华五千年文明和近代以来中国走向复兴之路的国家窗口,而且也成为中外文化交流的重要场所。中意两国的文化交流源远流长。去年中国文化部和意大利文化遗产部联合签署了为期五年的互换展厅协议,目前双方正在积极筹划。到明年 (查看全文)
1  
品牌推荐 更多>
Copyright © 2006-2014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