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get
Tag:Target,共有 7篇相关文章,其中 观点1篇, 文摘6篇, 图片0篇。
on August(8月)22, 2014 at 16:08 PM | Posted by 陈蕾蕾
Target于周三宣布大幅削减经收益额预期,主要源自上个假期购物时引发的客户数据泄露事件,Target也表示将全面削减全年利润额。但是这个坏消息似乎没有影响到华尔街对Target的期望,Target的股价反而攀升1.82%至每股61.03美元。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13, 2014 at 19:51 PM | Posted by Leo
全球最大钟表制造商Swatch Group SA (UHR.VX) 斯沃琪集团状告美国第二大折扣零售商Target Corp. (NYSE:TGT) 塔吉特百货非法出售抄袭其设计的手表商品。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12, 2014 at 17:02 PM | Posted by 文文
马上就到了“雨水”节气了,过了雨水,大地气温开始回升,雨水增多,真正的春天也离我们不远了,2014年度春夏新品已经陆续登陆市场,走在潮流前端的美妞们赶紧研究一下,看看哪些最新单品能够入了你的法眼?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26, 2010 at 16:20 PM | Posted by 萌里个萌
8月18日的夜晚,在纽约的The Standord Hotel上演了一场华丽丽的Fashion Show,这次是Target百货出巨资打造的一场主题为“万花筒”的秋季服装秀。不同于以往任何的秀场形式,Target这次利用The Standord Hotel酒店大楼作为整体背景。当晚,大楼南侧的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1, 2009 at 22:54 PM | Posted by qiqi
服装零售商品牌Target 的"Target Designer Collaborations——设计师合作计划"已经继邀请英国设计师Alexander McQueen 合作后又于2009年8月与美国设计师Anna Sui合作以热播剧《Gossip Girl》为灵感的服装系列。目前 (查看全文)
on May(5月)25, 2009 at 18:46 PM | Posted by qiqi
Anna Sui 将为Target设计一系列折衷主义的嬉皮士风格服装,并在9月上市,其灵感来源于热播剧《Gossip Girl》。Anna说:"当我去年在亚洲的时候,很多女孩都向我询问关于Gossip Girl所生活的纽约的各个角落的情况。"美国设计师的可爱、女性化的款式很适合T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17, 2009 at 17:51 PM | Posted by Bedi
美国超市Target近日宣布与Alexander McQueen展开跨界合作,与之前广受欢迎的Target Go International设计师合作项目不同,此次合作的设计师不是新兴设计师,而是已经建立名声的大牌设计师,Alexander McQueen将为消费者带来大众售价的产品系列。 (查看全文)
1  
品牌推荐 更多>
Copyright © 2006-2014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