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seph
Tag:Joseph,共有 14篇相关文章,其中 观点5篇, 文摘9篇, 图片0篇。
on January(1月)13, 2015 at 22:32 PM | Posted by 李仪
2015秋冬男装已经袭来,但仍有一大波早秋女装将潮流重担放在了自己身上,作为下月已将开启的秋冬女装周大幕的前栈,多数品牌还是将自己的设计重心放在延续简洁利落的都市女装风格之上。众多线条流畅,廓型时髦的都市风格设计就像是品牌设计师和现代都市女性说情话的方式一样,件件都戳心,总能被打动。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22, 2014 at 10:00 AM | Posted by 文文
每个女人的内心都有一段粉红色的记忆,做个时尚的粉红女郎,扮演着如梦如幻的甜美感觉,下面就是一组粉红系列秋冬单品,送给那些内心深处有粉红情节的女人们。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3, 2014 at 10:10 AM | Posted by Digest
Coco Chanel曾说,潮流易逝,风格永存,在时尚大潮日益更迭,快时尚席卷全球的当下,复古潮流时而隐匿时而回潮,波普风就是其中之一。说到波普风,大家一定都不陌生,它擅长追求新颖与稀奇,用艳丽的颜色和多变造型来让自己独树一帜。而波普风的珠宝,也同样简单易搭,个性十足。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31, 2014 at 10:33 AM | Posted by 文文
进入四月份了,飞舞樱花的春季浪漫让人尽享明媚的春光,精致女人的衣柜里难免要多添加几件应季的服装了。女人爱美是天性,每当换季来临,荷包自然要消瘦一些,不过穿在身上,美在心里,女人对自己好一点不过分哦!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18, 2013 at 15:14 PM | Posted by 文文
2013年马上就过去了,崭新的2014年正在向我们招手,在这个年代更替的时刻,很多聚会都会接踵而来,参加这种朋友圈的聚会必然要有一些体面的服装,下面就为大家推荐一些聚会单品服装。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4, 2013 at 14:48 PM | Posted by 春忆
2014年设计师JosephAltuzarra的运气非常好,他推出的2014春夏系列在时装周上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前不久还投资了法国奢侈品集团Kering,现在又传来他订婚的消息。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16, 2013 at 09:39 AM | Posted by 文文
眼看已经8月中旬了,九月份就要开学了! 大学新生们很多都开始准备上学的衣物用品了,下面就为大家推荐一些学生气质的穿搭,让你立刻变身成为新生中的佼佼者。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31, 2013 at 16:36 PM | Posted by 文文
白色天使真的让人心动,白色的服装或者配饰在夏季能够让人立刻变清纯可爱,魅力的女人味让人忍不住多看几眼!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19, 2012 at 11:13 AM | Posted by Jasonyao Yao
Joseph Turvey跟早前介绍的各个毕业生不同,作为本地学生早已为不同媒体绘画时装插图,虽然没在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10, 2010 at 10:09 AM | Posted by XOXO
近日,世界殿堂级珠宝品牌CHAUMET,为庆祝其230周年,隆重推出「Joséphine」全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8, 2010 at 16:09 PM | Posted by pino
这次,Hello Kitty 品牌与插画设计师Joseph Senior合作推出的这一些列玩偶似乎是设计师在向美国著名科幻片导演George Lucas致敬,因为这些玩偶都是根据《星际争霸战》、《守护者》等科幻类电影中的角色设计而成,曾经可爱乖巧的Hello Kitty摇身变为酷味十足的“星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8, 2010 at 16:48 PM | Posted by Scarlett Shao
日本卡哇伊女王——Hello Kitty在新西兰插画家Joseph Senor手下变身为星战角色,作者同时也人们喜爱的Hello Kitty设计了大量的其他动画、科幻和电视的同人形象。由于这还不是官方产品,只要该产品一经问世,我们就能见到世界各地的Hello Kitty疯狂爱好者们为此一掷千金的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22, 2010 at 22:09 PM | Posted by 金kiki
长久以来,穿裤子已经成了一件麻烦事。大忙人如Lady Gaga已经放弃穿裤子了。前几年流行的小脚裤和Legging,让我们不厌其烦的把腿穿进穿出。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2, 2010 at 22:16 PM | Posted by Bedi
Josephus Thimister这位设计师你一定很陌生,因为他已经远离人们视线十年之久。不过他并非无名小辈,Josephus毕业于安特卫普皇家艺术学院,曾经担任Balenciaga的创意总监,也曾辅佐Karl Lagerfeld几年。现在他回到了自己的初爱:高级定制。 (查看全文)
1  
品牌推荐 更多>
Copyright © 2006-2014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