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ophe Lemaire
Tag:Christophe Lemaire,共有 8篇相关文章,其中 观点0篇, 文摘8篇, 图片0篇。
on November(11月)13, 2014 at 09:42 AM | Posted by 文文
如今的女性能抵半边天,甚至有些女强人们在职场上比男人还有干劲儿。家庭中大部分女性的付出也多于男性,女性真的太值得关爱了。职场上的女性想要如鱼得水,一些时尚的服装是必备,勤俭的女人舍不得投资高档的职业装,男人们可以买来这些时尚单品在适当的日子里送给心爱的她。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8, 2014 at 10:13 AM | Posted by 李仪
巴黎时装周第二天似乎分为了都市运动派和自然派,Cédric Charlier、Guy Laroche和Damir Doma、Alexis Mabille等给了都市女性更多舒适的运动风的单品选择;而Dries Van Noten、Rochas似乎以浪漫主义的格调展现着它们对于自然的推崇。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22, 2014 at 13:36 PM | Posted by XOXO
爱马仕与现任女装艺术总监Christophe Lemaire先生共同决定,将于2014年10月1日(即2015春夏女装系列展示完成后)正式结束自2010年6月开始的合作关系。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25, 2013 at 23:05 PM | Posted by Leo
放缓速度和打持久仗大概是Hermes的成功秘诀。 “如今一切都变快了,信息的交流,社会节奏,每个人都能感到这个速食社会的发展。而Hermes的态度是追随一点点的‘慢’,这样才会更真实。” Christophe Lemaire说道。这位Hermes的创意总监显然并不热衷,这可能显得有些守旧,他也说幸运的是他的女友对新信息的接受很快,这也可以或多或少帮助他。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22, 2013 at 17:44 PM | Posted by 陈蕾蕾
christophe Lemaire为Hermes品牌设计了4季的女士成衣系列,能为这样一个有着176年悠久历史的品牌工作的设计师总能引起我们的很多猜想,但谁也想不到的是47岁的christophe Lemaire最喜欢的书竟然是Cheap Chic,而他的外形看来就像是一个年轻的小伙子。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9, 2010 at 15:43 PM | Posted by 陈蕾蕾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1, 2010 at 21:04 PM | Posted by Tammy
Hermes不仅是优质产品的代名词,同时也是一家相当成功的家族企业。上周公司宣布任命christophe Lemaire接替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1, 2010 at 21:03 PM | Posted by Tammy
Lacoste以及其全球代理商Devanlay SA证实,该运动品牌创意总监christophe Lemaire已经离职。双方经过协议,已经正式分道扬镳。 (查看全文)
1  
品牌推荐 更多>
Copyright © 2006-2014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