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 Zhang
Tag:Chi Zhang,共有 19篇相关文章,其中 观点0篇, 文摘19篇, 图片0篇。
on November(11月)30, 2014 at 23:17 PM | Posted by XOXO
北京的冬天--- 11月22日,一段传奇般的英雄故事,伴随着扑朔迷离却耀眼闪烁的灯光,和震天响的音乐,在北京朝阳艺术规划馆华丽上演。Chi Zhang2015春夏“超级英雄”系列时装秀这次给你带来的,不仅仅是一系列潮流的华服,抑或是一场视觉的盛宴,更多的是,要给你讲述一个“超级英雄”的故事。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11, 2013 at 16:46 PM | Posted by XOXO
瑞士腕表品牌Gc在北京东隅酒店举办了“Gc睿智奢华时刻”中国活动。Gc是以“睿智奢华”为理念的瑞士腕表品牌, 通过精心挑选材质,时尚的设计理念和合理的价格,为消费者提供高质量的瑞士腕表和奢华精品。Gc最适合代表成功人士,他们为自己的成就感到骄傲,而又享受为成绩努力奋斗的过程,这就是Gc的“睿智奢华”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25, 2013 at 14:50 PM | Posted by XOXO
世界顶级时装品牌迪奥与知名时尚潮店I.T携手推出中国大陆的唯一间迪奥短期概念店(Pop Up Store),于二零一三年二月二十三日在I.T Beiijng Market盛大开业。该概念店开放时间为期一个月,店内将出售迪奥二零一三春夏成衣系列及配饰。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28, 2013 at 14:14 PM | Posted by XOXO
2013年1月15日,张驰(ChiZhang)作为中国大陆唯一受邀知名时装设计师,首次在由香港贸易发展局主办的香港时装节,带来CHIZHANG2013年春夏的系列。 为进一步巩固香港作为亚洲时尚潮流之都的地位,香港贸发局于1月15日晚举行盛大时装表演「香港‧华丽秀」,邀请四位国际知名时装设计大师展示他们的最 (查看全文)
on May(5月)29, 2012 at 15:21 PM | Posted by XOXO
2012年5月26日晚,上海。法国著名干邑品牌马爹利名士在申城时尚地标建筑之一的浦东正大广场,举行了一场名为“映像当代名士”的优雅盛典。旨在倡导马爹利名士“新优雅——优雅,表现于外更发自内涵”的理念,这场盛典不仅点燃了初夏的上海夜晚,同时也向这个时尚之都的精英人群呈现了由马爹利名士带来的“当代名士风 (查看全文)
on May(5月)22, 2012 at 14:45 PM | Posted by XOXO
由英中艺术设计协会(UK China Art and Design Association)与白厂(White Factory)共同主办的“轻生活——Paer2012创作人邀请展”联合公益机构壹基金于5月19日在上海新天地时尚•购物中心中庭盛大开启。展览时间将持续至5月27日。 (查看全文)
on May(5月)3, 2012 at 16:17 PM | Posted by XOXO
2012年4月28日,北京。法国著名干邑品牌马爹利在北京751 D•Park(新罐)举行了一场名为“映像当代名士”的优雅盛典,旨在倡导马爹利名士“新优雅——优雅,表现于外更发自内涵”的理念。同时,马爹利名士也向新时代的北京精英全新呈现了跃升优雅新境界的“当代名士风潮”。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9, 2012 at 12:10 PM | Posted by XOXO
暖春3月,上海城市雕塑艺术中心拂过一缕来自北欧的清新微风。北欧丹麦鞋履品牌ECCO携其2012春夏鞋款精彩演绎ECCO 2012“Walk IN Style行走风尚”春夏发布会。属于北欧的时尚潮流席卷而来,不随波逐流,不哗众取宠,用浪漫风情点缀简约生活,用舒适轻松彰显自我个性,这就是ECCO的风尚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12, 2012 at 15:23 PM | Posted by XOXO
全球首屈一指的水晶元素制造商施华洛世奇元素结合七股创作力量──国际巨星李嘉欣小姐及六位炙手可热华人设计师邱昊、金翀宇、王培沂、张驰、Masha Ma与邓卓越,携手展开了一个史上最闪烁的慈善项目 –「闪烁7X1」(“Magnificent 7”)。六位设计师以李嘉欣小姐为灵感女神,特别采用施华洛世奇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22, 2011 at 14:22 PM | Posted by XOXO
美国高端时尚品牌COACH的70周年全球庆典,终于在万众瞩目中于798的伊比利亚当代艺术中心正式揭幕。以COACH的周年庆典形象大使、好莱坞著名影星格温妮丝•帕特洛领衔、由中国影星范冰冰、郑元畅,奥运冠军刘璇、香港文化名人黄伟文、设计师周祥宇、邱昊、张驰、华娟以及艺术家陆蓉之、王小慧等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21, 2011 at 13:54 PM | Posted by XOXO
近日,“天然美棉 多彩生活”盛大时尚发布会在充满艺术气息的北京时代美术馆隆重举办。美国国际棉花协会携手新锐时装设计师张驰,首度推出COTTON USA品牌“设计师T恤”系列,将纯棉制品的舒适自然与时尚元素成功结合。现场同时展出了多件传承美国历史和文化的美国拼布棉被(American Quilt)精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9, 2011 at 16:34 PM | Posted by XOXO
9月27-29日,由中国服装协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和中国国际贸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时尚潮流活动——CHIC-YOUNG BLOOD(简称CYB)在全国农业展览馆惊喜呈现,不仅为本土市场上的年轻时尚潮流品牌和设计师品牌搭建起全新的推广、交流、商贸对接平台,更为来到现场的观众献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17, 2011 at 16:22 PM | Posted by XOXO
5 月 28 日,Chi Zhang 2011 秋冬时装系列势如暴风席卷,震撼而来。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22, 2011 at 16:27 PM | Posted by XOXO
2011年,Chi Zhang2011春夏时装系列依然秉承原有的奢华风格理念,采取精心定制与细致做工并重,以华丽抢眼的强力态势,分别于文热力潮流之城台北以及时尚领先之地韩国奢华上演。在同为时尚热点的两地之上,为广泛的时装拥戴者带来大革命般震撼的风潮洗礼。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15, 2010 at 00:43 AM | Posted by XOXO
2010年1月所发布的Chi Zhang春夏系列已经被业内高度认可,而美丽到极致的繁花,绚丽终究只有一瞬,近期Chi Zhang将发布概念更为前卫的2010秋冬系列。新一季的设计灵感来自奥斯卡.王尔德(Oscar Wilde)1890年创作的小说《道林•格雷的画像(The Picture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4, 2010 at 15:27 PM | Posted by XOXO
先锋高级时装设计师——张驰CHI ZHANG的2010春夏系列于2010年1月28号在北京国粹苑华丽开秀,除了带来一场服饰饕餮盛宴之外,特别推出与时尚零售服饰品牌ARRTCO共同打造的ARRTCO BY CHI ZHANG限量服饰系列,开创中国独立设计师联合零售品牌合作的时尚新概念,势头强劲。本次发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5, 2009 at 20:01 PM | Posted by XOXO
09柏林时装周期间,著名的Galeries Lafayette百货公司特别邀请了两位中国设计师代表张驰和顾鸣参加在Galeries Lafayette百货公司内为期一个月的展览和销售。作为世界最为知名的百货公司之一,这是Galeries Lafayette第一次邀请中国设计进行类似的合作。而这个项目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29, 2009 at 20:18 PM | Posted by Lynn
Chi Zhang:错位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10, 2009 at 13:17 PM | Posted by Bedi
三位青年时装设计师的展览由康嘉若画廊呈现,展览已于1月9日开幕,16日闭幕。其中Thomas Lee是观潮的老朋友,我们此前巴黎时装周的报道都是由Thomas提供。另外两位设计师是Ran Fan和Chi Zhang,他们分别展示了自己的时装设计和摄影作品。 (查看全文)
1  
品牌推荐 更多>
Copyright © 2006-2014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