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ements Ribeiro
Tag:Clements Ribeiro,共有 3篇相关文章,其中 观点1篇, 文摘2篇, 图片0篇。
on March(3月)4, 2014 at 13:40 PM | Posted by 文文
幸福的女人都是一样的,每个幸福的女人脸上都会洋溢着微笑,内心的淡定和平和让人满心欢喜,服装是修饰品,会给幸福的女人锦上添花,让女人更加灿烂地绽放,下面推荐一些应季的女装新品,让幸福女人的笑容更加璀璨吧!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26, 2010 at 18:19 PM | Posted by Bedi
英国设计师组合Clements Ribeiro推出一个叫Project Number 4的服装系列,这个包括连衣裙、衬衫和裙子但只有5个款式的系列使用各种旧丝巾的混搭拼接来制作服装。这些丝巾年代久远,大致是四十到八十年代间的产品,上面的印花图案有王朝时代到各种花卉图案等。系列中还有两款美利奴羊毛制成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10, 2009 at 18:32 PM | Posted by Bedi
随着Burberry、Pringle of Scotland、Matthew Williamson和Jonathan Saunders等大设计师品牌回归,九月庆祝创立25周年的伦敦时装周注定精彩。 (查看全文)
1  
品牌推荐 更多>
Copyright © 2006-2014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