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名]:
  • [英文名]:pomellato
  • [品牌官网]:点击访问>
  • [品牌类别]:设计师与奢侈品牌
  • [国家地区]:
  • [产品信息]:浏览产品库>
[品牌故事]:POMELLATO(宝曼兰朵)成立于40年前的意大利米兰,该品牌的诞生从侧面折射出当时欧洲主流服饰时尚风格上的革新。它意识到那些被紧锁于保险柜和仅在隆重场合佩戴...了解更多>

pomellato

[中文名称]:
[英文名称]:pomellato
[品牌类别]:设计师与奢侈品牌
[国家地区]:
[品牌官网]:

[产品信息]:点击进入产品库

POMELLATO(宝曼兰朵)成立于40年前的意大利米兰,该品牌的诞生从侧面折射出当时欧洲主流服饰时尚风格上的革新。它意识到那些被紧锁于保险柜和仅在隆重场合佩戴的传统珠宝已无法再为当时的先锋时尚女性所接受,于是源于“高级成衣概念”的系列珠宝横空出世,一举击败传统珠宝,赢得众多时尚女性的追捧。将高级珠宝如高级成衣一般随季节推出新品,为时尚女性们提供适合日常和重要场合佩戴的珠宝首饰。巧夺天工的意大利手工工艺,灵感涌动的原创设计,使得POMELLATO(宝曼兰朵)一时间声名鹊起。而这也正是品牌在过去近半个世纪间不断攀抵高级珠宝时尚巅峰的秘密所在。

POMELLATO(宝曼兰朵)打破了以往奢侈品牌固有的传播模式,采用与时俱进的宣传策略
。品牌诞生于女性权益得以颠覆性解放的年代,她们渴望参加学习和工作,渴望独立,渴望展现自己时而轻松趣致、时而魅力优雅、时而聪慧出众的不庸气质。POMELLATO宝曼兰朵独具慧眼,张扬先锋女性的情感诉求,通过时尚POMELLATO(宝曼兰朵摄影大师的镜头将其捕捉、放大,尽显珠宝绝代风华的同时,完美诠释颠覆、魅惑、性感的独立女性形象。例如:由Helmut Newton(赫尔穆特?牛顿),以及Javier Vallhonrat(哈维尔?瓦略恩拉特)掌镜的广告摄影作品。镜头下的那些女性果敢独立、优雅魅惑但同时难以捉摸:她们颈戴项链、脚蹬高跟鞋,着男装,多款成串手链和珠宝首饰混搭佩戴,张扬不做作,尽显特立独行的高贵气质。

1994到1995年,POMELLATO宝曼兰朵继续逆潮而动,在慈善项目中担任了重要角色,在当时这对于奢侈品牌来说实属罕见,这正是之后广受褒赞的SHOTS项目。这项计划以Michel Comte(米歇尔?孔泰)的摄影展为载体,展示了几十幅世界影坛和时尚界明星的照片,照片中的他们佩戴着捐助给慈善基金的珠宝,通过国际红十字会将这些善款用于在阿富汗首都喀布尔市建设一所医院。计划一出随即得到了大批明星的支持:索菲亚?罗兰(Sofia Loren)、莫妮卡?贝鲁奇(Monica Bellucci)、凯瑟琳?德纳芙(Catherine Deneuve)、杰拉丁?卓别林(Geraldine Chaplin)、安东尼奥?班德拉斯(Antonio Banderas)、沃汝莎卡(Veruschka)、克劳迪娅?卡汀娜(Claudia Cardinale)、伊莎贝拉?罗斯莲妮(Isabella Rossellini)、、乔治男孩(Boy George)、罗密欧?吉利(Romeo Gigli)、莎尔玛?海雅克(Salma Hayek)、阿瑟丁?阿拉亚(Azzedine Alaia)、及鲁契亚诺?帕瓦罗蒂(Luciano Pavarotti)等。而这些仅是捐助名单上的一小部分。一方面,明星们乐于能够为慈善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同时这也为他们的公众形象加分不少。同时,该项目的广告传播模式亦充满革命性味道,一改以往刊登在女性杂志上的惯例,在众多顶级时事报刊上大张旗鼓地进行宣传,与政治、财经等新闻头条比肩,反响巨大。POMELLATO宝曼兰朵通过此举突破疆界,透露出女性与男性享有同等的社会价值,不仅仅是读时事日报,更关心政治、经济动向乃至全人类的发展。

几年之后,由于产品本身特点,例如Nudo稀有彩宝首饰系列的诞生,POMELLATO宝曼兰朵的传播理念再次发生了卓著的转变。色彩,最终回归成为品牌宣传重点。一些出身贵族的顶尖模特便受邀佩戴品牌珠宝,如南吉?奥曼恩(Nadja Auermann),在镜头前倾情诠释着珠宝的炫彩魅力。

品牌国际知名度的与日俱增坚定了品脾传播模式的又一次转变。2010年,世界著名影星、奥斯卡金像奖得主Tilda Swinton(蒂尔达?斯文顿)成为POMELLATO宝曼兰朵全新品牌代言人,她与著名摄影师Paolo Roversi(保罗?罗维西)联手为品牌献上了精彩的广告宣传片和摄影作品。蒂尔达?斯文顿特立独行的气质与POMELLATO宝曼兰朵的品牌属性一脉相承。在POMELLATO宝曼兰朵发展史上,品牌热衷于能与那些拥有极致美丽又个性十足的当代女性比肩而站。她们在POMELLATO宝曼兰朵珠宝的映衬下,坐拥美艳,个性鲜明且自信张扬。蒂尔达便是沿袭这一理念的绝佳选择:一个明星,一位鲜活的女性,她与POMELLATO宝曼兰朵在文化品味与审美价值上迸发共鸣,浑然天成的贵族气质与奢华的珠宝完美融合。

POMELLATO宝曼兰朵中国精品店
中国北京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2号北京银泰中心悦?生活一层122
电话:+ 8610 8517 2053
www.pomellato.c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