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名]:
  • [英文名]:Cerruti
  • [品牌官网]:点击访问>
  • [品牌类别]:设计师与奢侈品牌
  • [国家地区]:
  • [产品信息]:浏览产品库>
[品牌故事]:“当男人穿上西装时,他应该看起来像那些重要的头面人物”,有意大利时装之父称誉的尼诺?切瑞蒂(Nino Cerruti)对他的切瑞蒂1881品牌男装的解释可以说明...了解更多>

Cerruti

[中文名称]:
[英文名称]:Cerruti
[品牌类别]:设计师与奢侈品牌
[国家地区]:
[品牌官网]:

[产品信息]:点击进入产品库

“当男人穿上西装时,他应该看起来像那些重要的头面人物”,有意大利时装之父称誉的尼诺?切瑞蒂(Nino Cerruti)对他的切瑞蒂1881品牌男装的解释可以说明为什么切瑞蒂品牌能名扬四海。事实上,尼诺,切瑞蒂早在1957年就推出了男装品牌“攻击手”(Hitman), 1963年又推出了针织服装,而1967年诞生于巴黎的切瑞蒂1881品牌才是尼诺,切瑞蒂设计理念的完美体现。对于传统因素的遵循和拓展,奠定了切瑞蒂品牌划时代的地位。

切瑞蒂品牌极其注重面料的选用,优质昂贵面料如人字型斜纹呢、牙签条等传统织物常用于男装上,手感丰糯、舒适。切瑞蒂品牌设计师尼诺,切瑞蒂曾设计过电影服装,《西区美女》中杰克?尼科尔森(Jack Nicholson)的服装及1993年奥斯卡获奖电影《费城故事》中的服装设计均出自尼诺?切瑞蒂之手。”

在日常生活中,创意与新奇有趣是很有必要的,但我的设计更是实用、真实之作”,这是尼诺常说的一句话,从二十岁开始接管切瑞蒂兄弟公司,直至今天将切瑞蒂发展成为世界著名服装品牌,尼诺,切瑞蒂不仅是名优秀的时装设计师,更是一位成功的商人和经营管理者。实际上,尼诺更多地捞扮演了一个商业设计师的角色,而非原创设计师。即便在今天的香水和广告设计中,与其说是依靠他的原创设计,还不如说是依靠他对于商业、市场的敏锐观察。尼诺,切瑞蒂被称为二次大战后崛起的典型意大利成功设计师,其自身的价值观念、才能、严谨的品味风格,影响了很多欲在时尚界取得成功的人士。

切瑞蒂1881可算先行一步,以男装为中心,切瑞蒂1976年推出女装,其女装、针织装同样引人入胜。2000年把控股权卖给意大利的Fin. part公司,2001年Fin. part公司买入剩余的股票,迫使切瑞蒂退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