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名]:
  • [英文名]:Betsey Johnson
  • [品牌官网]:点击访问>
  • [品牌类别]:设计师与奢侈品牌
  • [国家地区]:
  • [产品信息]:浏览产品库>
[品牌故事]:设计师贝齐?约翰逊(BetseyJohnson)生长于美国的康涅狄格州。贝齐很小的时候就开始学习裁剪,后就读于艺术学院专修绘画和雕塑。贝齐的才华使她在1964年...了解更多>

Betsey Johnson

[中文名称]:
[英文名称]:Betsey Johnson
[品牌类别]:设计师与奢侈品牌
[国家地区]:
[品牌官网]:

[产品信息]:点击进入产品库

设计师贝齐?约翰逊(BetseyJohnson)生长于美国的康涅狄格州。贝齐很小的时候就开始学习裁剪,后就读于艺术学院专修绘画和雕塑。贝齐的才华使她在1964年获得的美国杂志《Mademoiselle》的一个奖项带来的机遇,精明的她很快地把握住这个机会,创立了“BetseyBunkyNini”时装店。

1972年贝齐获得“Coty”大奖,成为历来获得此奖项的最年轻的设计师。1978年推出的贝齐?约翰逊(BetseyJohnson)系列非常成功。Betsey喜欢设计,常常在工作室工作至夜深。今天Betsey与爱女Lulu合作设计,虽然两人喜欢的时装风格各异却不影响两母女的合作。

Betsey设计的服装始终是前卫而充满美国女孩的味道,但却从不让人厌倦。贝齐?约翰逊的设计美国化、女孩子气、戏剧性,很符合美国女性的口味。她的设计少了几分高贵却很特别,很年轻,这也许是很多知名大师都做不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