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名]:
  • [英文名]:Tory Burch
  • [品牌官网]:点击访问>
  • [品牌类别]:设计师与奢侈品牌
  • [国家地区]:美国
  • [产品信息]:浏览产品库>
[品牌故事]:Tory Burch是一种生活方式收集的运动服和配件的妇女,这体现了个人风格和精神,其创始人和创意总监,Tory Burch。感知一个空白的市场,先进的美国审美...了解更多>

Tory Burch

[中文名称]:
[英文名称]:Tory Burch
[品牌类别]:设计师与奢侈品牌
[国家地区]:美国
[品牌官网]:

[产品信息]:点击进入产品库

Tory Burch是一种生活方式收集的运动服和配件的妇女,这体现了个人风格和精神,其创始人和创意总监,Tory Burch。感知一个空白的市场,先进的美国审美上获 得的价格点,女士伯奇希望建立尚未穿戴时髦服装和配件的所有年龄的妇女。Tory Burch于2004年2月开设一个旗舰店在纽约市。
在设计Tory Burch,伯奇女士提请灵感来自她最喜欢的时代, 60年代和70年代。她依靠这种风格的影响艺术,照片,影片,她的母亲和父亲的老式衣柜和工作的室内设计师大卫希克斯。这些影响,找到自己的方式融入伯奇的个人风格,这是直接反映在Tory Burch收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