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名]:玛亚 拜 玛亚科布
  • [英文名]:Marc by Marc Jacobs
  • [品牌官网]:点击访问>
  • [品牌类别]:设计师与奢侈品牌
  • [国家地区]:美国
  • [产品信息]:浏览产品库>
[品牌故事]:2001年面世的Marc By Marc Jacobs是Marc Jacobs的副线。首个系列由著名时尚摄影师Juergen Teller着手拍摄广告片,其中的...了解更多>

Marc by Marc Jacobs

[中文名称]:玛亚 拜 玛亚科布
[英文名称]:Marc by Marc Jacobs
[品牌类别]:设计师与奢侈品牌
[国家地区]:美国
[品牌官网]:www.marcjacobs.com

[产品信息]:点击进入产品库

2001年面世的Marc By Marc Jacobs是Marc Jacobs的副线。
首个系列由著名时尚摄影师Juergen Teller着手拍摄广告片,其中的合身军装外套、彩色印花及独特精致的饰边设计让该系列成为品牌经典。这个青春又带复古味的系列为当时的运动服市场划下了新定义。之后,Marc By Marc Jacobs很快确立了以设计感为主导的品牌理念,并塑造出积极的品牌形象,创立后瞬即吸引了一批忠实支持者。
Marc By Marc Jacobs旗下产品线包含男装及女装成衣系列、配饰、香氛、眼镜及腕表等。通过特许代理及不断扩展的零售网络,品牌现已进驻超过72个国家,设立了161间旗舰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