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名]:
  • [英文名]:Folli Follie
  • [品牌官网]:点击访问>
  • [品牌类别]:中高档品牌
  • [国家地区]:希腊
  • [产品信息]:浏览产品库>
[品牌故事]: Folli Follie公司介绍关于我们Folli Follie是一家设计、制作和销售首饰、腕表及时尚配饰的希腊公司。Folli Follie在全球24个国家...了解更多>

Folli Follie

[中文名称]:
[英文名称]:Folli Follie
[品牌类别]:中高档品牌
[国家地区]:希腊
[品牌官网]:www.follifollie.com.cn

[产品信息]:点击进入产品库

Folli Follie公司介绍

关于我们
Folli Follie是一家设计、制作和销售首饰、腕表及时尚配饰的希腊公司。Folli Follie在全球24个国家通过440多个销售网点为人们创造时尚。

品牌理念
我们的理念是以合理的价位,提供一个“完全时尚理念”的高品质流行首饰、腕表和配饰品牌,来满足现代时尚白领女性的需求。

企业使命
我们的使命是向全球消费者提供价位合理的时尚奢华。

品牌历史
?    1982:Folli Follie S.A.由总裁Dimitris Koutsolioutsos先生和他的夫人Ketty在希腊成
立。第一家店开设于雅典市中心;
?    1992:品牌创建人之子,现任副总裁George Koutsolioutsos先生加入Folli Follie公司;
?    1994:开拓Folli Follie女式腕表系列业务;
?    1995:进入日本市场并在纽约、夏威夷,关岛开店;
?    1997:公司在雅典证券交易市场挂牌上市;
?    1998:进入重点亚洲市场;
开拓Folli Follie配饰系列业务;
?    1999:成立Folli Follie法国和英国子公司;
?    2000:获得日本市场40%销售业务;
?    2002:进入西班牙和中国市场,并开展旅游零售业务;
?    2003:购买希腊免税店Hellenic Duty Free Shops(HDFS)20% 股份;
?    2006:5月,增加在HDFS的股份至52.28%;
7月,通过HDFS收购了Links of London;
11月,获得中国零售许可证;
12月,推出Folli Follie Baby童装
?    2007:进入澳门市场;
第一家Links of London店铺在雅典开业;
通过HDFS收购了Elmec Sport的股份
?    2008:购买Folli Follie日本的销售业务
?    2010: 整合Folli Follie S.A.,HELLENIC DUTY FREE SHOPS S.A.和Elmec SportS.A.
三家公司,全部并入HELLENIC DUTY FREE SHOPS S.A。
?    2011:复星国际通过排除现有股东的增资,收购FF集团9.5%的股权

全球市场表现
Folli Follie在竞争激烈的希腊首饰市场中获得的空前成功,坚定了品牌拥有者引领品牌前往更广阔的时尚配饰领域的信心,通过精心挑选店铺地址将品牌影响力拓展到了全球市场。Folli Follie在日本和中国分别拥有75和108家销售网点,同时,公司已在24个国家拥有超过440家销售点,包括世界主要国际化都市中最时尚的街道:伦敦(New Bond Street)、香港(Central district)、纽约(Madison Avenue & Prince Street)、迪拜、雅典、北京、首尔以及檀香山。除了具有战略意义的旗舰店以外,Folli Follie的产品同样在专卖店和大型百货商场的店中店有售,比如日本的Isetan和Takashimaya,韩国的Lotte和Hyundai以及西班牙的Corte Ingles百货公司。Folli Follie通过从产品制作到零售的一体式运营模式直接掌控全球销售网络,最终建立了与顾客的直线联系,以最大程度满足顾客不断变化的需求。

此外,Folli Follie在旅游零售市场也有很强劲的表现,在世界各地的机场免税店拥有大量销售点,比如北京、首尔、雅典、温哥华、台北、夏威夷和关岛。另外,Folli Follie的产品在主要国际航线比如英国航空、伊比利亚航空、俄罗斯航空、国泰航空、中国国际航空、中国东方航空、日本航空、全日空航空、韩国航空、卡塔尔航空、新加坡航空、美国联合航空、维真航空等飞机上也有销售。Folli Follie的品牌扩张在2006年获得HDFS的全部控制权之后得以加强。

迄今为止,Folli Follie在希腊拥有50余家销售网点,其中包括雅典的商店和辖区店,如雅典购物中心(The Mall Athens)和The Athens Heart以及Athens Metro Mall,百货商场的店中店(如Attica,Attica Golden Hall和Notos Galleries),以及遍布全国的免税店。

产品系列——产品优势
Folli Follie在最初建立品牌时,把自己定位成一个真正的市场先锋,在其首批系列中,创造出由银和Murano玻璃制造的独特首饰,在此后的全部首饰系列中,品牌也引入了由银色或金色不锈钢搭配钻石的制作风格,成为随后大家跟随的首饰潮流。公司凭借首饰的材质(纯银、不锈钢、青铜、贵重宝石和半宝石)和满足各种需求的价格范围,向消费者提供独具匠心的各种款式风格的首饰。

事实上当今女士腕表已不再被视为简单的计时器或昂贵珠宝,而是每日佩带的时尚配饰,通过混合搭配,建立并形成了Folli Follie腕表在时尚领域的风格。由于其独特的设计,它们的高质量与合理的价格,Folli Follie腕表的陶瓷系列、橡胶系列、首饰腕表以及随后的城市流转(Urban Spin)及情感系列成为少数已在全球范围内流行的女性腕部装饰品。与此同时,为了配合现代男性不断变幻的生活方式和他们对中高级腕表的需求,Folli Follie遵循时尚行业的指引,于2006年3月重新启动了男表系列,开展不同种类的腕表设计。

除了其首饰和腕表的产品线之外,Folli Follie还提供类别齐全的时尚配饰,比如手袋、小皮具、腰带、羊绒围巾和太阳镜。在“价位合理的时尚奢华”这一相同理念的指引下,产品独特的设计富有公司的显著特征,如今在全球配饰品牌中享有盛誉。

所有Folli Follie首饰、腕表和配饰的产品线相互补充,同时为全球顾客提供一个“完全时尚理念”的多选择全新体验。

Folli Follie世界
Folli Follie每年会不断推出新款首饰、配饰与腕表系列,并通过内涵丰富的独特推广方式和创新理念贯穿全年。公司经验丰富的设计团队包括意大利、瑞士和希腊的顶级设计师,共同为首饰、腕表和配饰打造全新的产品系列。产品中最具特色的当属定位高端的K系列,包括独特的限量款首饰和配饰单品,灵感源于Ketty Koutsolioutsos夫人并由其负责监制。我们设计师的目标不仅是顺应时尚潮流维持品牌的时尚定位,同时也对它们进行调整,将时尚融入日常生活中并且通过Folli Follie的符号传递独特的时尚讯息。

此外,独特的产品设计不只停留在产品本身,而且还延伸到全部Folli Follie的视觉效果和公司形象中,比如:店面设计、装修、橱窗布置、产品陈列、货架、包装、推广材料和完整的传讯策略。换言之,公司的设计团队与市场部和公关部共同协作打造了一个“Folli Follie的世界”,这保证了Folli Follie的所有店面、产品风格与品牌形象的统一,可以迅速被全球消费者认知。

企业社会责任
Folli Follie的社会责任体系基于一个宏观的战略并由管理层相对于利益相关方约定而成;一个包含员工、股东、客户、供应商和整个社会的群体。广义而言,这些利益相关方组成一个大家庭,与Folli Follie共谋发展,承担社会责任进行经营。

文化早已是Folli Follie社会贡献中的主要特征;一个与文化机构及组织拥有紧密联系的公司,被视为主流社会和民族价值的主要行为,因为它保护了每个国家无价的遗产且支持了艺术家们的成果。过去,Folli Follie赞助了很多文化活动,比如在雅典中央音乐大厅举行的第一个歌舞伎表演戏剧,以及希腊歌唱家Dionyssis Savvopoulos在雅典贝纳基博物馆举办的音乐会。诚然,我们对于文化和艺术的态度举世皆知;在2005年10月,Folli Follie万分荣幸地赞助了世界最优秀的女性艺术家,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国际亲善大使,Nana Mouskouri女士的香港告别音乐会。2007年5月,在希腊外交部部长Dora Bakogianni夫人到中国进行官方访问之际,Folli Follie赞助了Alkistis Protopsalti夫人在北京紫禁城举行的唯一一场音乐会。2010年,集团赞助了在雅典Ileana Tounta画廊举办的“敏感质疑”展览。在体育这一主轴上,公司荣幸地为夺得2010年欧洲冠军杯的Vouliagmeni女子水球队冠名,并为其赞助了一款命名为“Water Champ”的腕表。

Folli Follie的活动延伸至慈善事业并遍布希腊,供给学校、非赢利机构和非政府组织内儿童之所需,让那里的孩子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关怀。在世界其他地方,Folli Follie也在赞助或为众多公共慈善事业作贡献,如赞助香港的癌症基金,并成为过去几年香港“粉红革命”的主要赞助商。2009年秋天,Folli Follie与非盈利组织”Save the Children”合作,在全球范围内设计并推出了两款限量版手镯,这个产品系列的部分收入被用来支持这个机构的大型慈善活动。2011年,在Folli Follie纽约全新精品店开业期间,也为非盈利组织“极乐世界的艺术”提供了支持。Folli Follie在西班牙通过设计特别的产品系列,为“SOS”这一组织提供积极的支持。同时FF集团,也为致力于关心儿童、保护儿童的机构捐赠,如中国的“嫣然天使”基金。

Folli Follie始终在表明它对于社会团结的关注,这些并非是直接商业行为,而是一些能引起公众注意和团结社会的一种社会责任。2008年5月,Folli Follie在香港为四川地震的死难者组织了一个慈善义卖活动,反响强烈,3天的销售额全部捐献给了中国慈善基金的香港红十字会。一个月后的2008年6月,Folli Follie集团为希腊的Artemida镇、Zacharo的Municipality以及Ilia 的Prefecture捐赠了一批产品,作为2007年8月Peloponnese西部大面积遭遇森林大火破坏后的社会援助。此外,2011年,Folli Follie还向日本红十字会捐赠了Heart4Heart整个系列全球销售额的10%,为其提供支持。

远景
我们将Folli Follie的标识遍及全球作为前进的动力,目标定位于建立一个全球公认和享有盛誉的品牌之一。为此,我们不断的开发新创意和产品来顺应全球顾客的需求,同时我们还将巩固加强现有市场,持续开发重要战略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