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名]:
  • [英文名]:Erdem
  • [品牌官网]:点击访问>
  • [品牌类别]:设计师与奢侈品牌
  • [国家地区]:英国
  • [产品信息]:浏览产品库>
[品牌故事]:Erdem 是设计师同名品牌,设计师全名:Erdem Moralioglu 1978年出生于加拿大蒙特利尔的年轻设计师 Erdem ,毕业于伦敦皇家艺术学...了解更多>

Erdem

[中文名称]:
[英文名称]:Erdem
[品牌类别]:设计师与奢侈品牌
[国家地区]:英国
[品牌官网]:www.erdem.co.uk

[产品信息]:点击进入产品库

Erdem 是设计师同名品牌,设计师全名:Erdem Moralioglu

1978年出生于加拿大蒙特利尔的年轻设计师 Erdem ,毕业于伦敦皇家艺术学院 (the Royal College of Art),其后前往纽约为Dries Van Noten做设计师。2005年,创建同名品牌 Erdem。 Erdem 充满想象力并不失优雅的首次秀场即获得“英国时装协会奖”(British Fashion Council award)。 Erdem 时装现在伦敦哈罗斯百货商店Harrods可以买到。

当被问及最希望为谁设计衣服时, Erdem 说:“英国女王。她对颜色把握非常棒,而且她优雅极了。” Erdem 最喜欢的男装设计师是Aquascutum的2位设计师Michael Herz 和 Graeme Fidler。

Erdem 喜欢在超越怀旧Beyond Retro买古董衣,最喜欢的运动鞋品牌是VANS,喜欢Kiehl’’s的男士滋润面霜、Elemis剃须膏和Dax发蜡。

Erdem 评价自己的设计:“我的设计是妙手偶得并且多彩多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