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名]:
  • [英文名]:Dr.Martens
  • [品牌官网]:点击访问>
  • [品牌类别]:配件/鞋子品牌
  • [国家地区]:德国
  • [产品信息]:浏览产品库>
[品牌故事]:在Dr.Martens靴一跃从工人阶级必不可少的物品到当时亚文化标志的60年代,是个没有网络、CD、MP3、手机的时代。1960年4月1日,本来只是普通的一天,...了解更多>

Dr.Martens

[中文名称]:
[英文名称]:Dr.Martens
[品牌类别]:配件/鞋子品牌
[国家地区]:德国
[品牌官网]:www.drmartens.com/

[产品信息]:点击进入产品库

在Dr.Martens靴一跃从工人阶级必不可少的物品到当时亚文化标志的60年代,是个没有网络、CD、MP3、手机的时代。1960年4月1日,本来只是普通的一天,但在这一天两个本来很不同的组织却进行了志同道合的合作。
在德国慕尼黑,Dr. Klaus Maertens有很多的发明创造,包括一双鞋底有气囊的鞋子。在英国北安普敦,Griggs工厂是一家具有悠久历史的制鞋工厂。因为共同的理想,这两家开始合作。
他们工厂创造了一个虽然不是很舒服,但是很实用的经典设计。然后,就像病毒传播一样,这双被命名为1460的鞋子,低调的引起了一场革命。
60年代的光头党最早迷恋上了Dr.Martens,这场风潮便从伦敦东部到整个英国,最后风靡全球。随着60、70年代,朋克风潮的爆发,适合摇滚、朋克风格的Dr.Martens更加大放异彩。
但是,后来随着时间的更替,因为没有良好的品牌概念和经营理念,Dr.Martens逐渐被人们遗忘。但是进入21世纪后,随着朋克风格的抬头,Dr.Martens又被人们重拾,在品牌的不断努力下,不断的发展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