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名]:
  • [英文名]:Massimo Dutti
  • [品牌官网]:点击访问>
  • [品牌类别]:大众品牌
  • [国家地区]:西班牙
  • [产品信息]:浏览产品库>
[品牌故事]:Massimo Dutti成立于1985年,最初主要经营男装系列。 1991年,它被Inditex集团收购。1992年,Massimo Dutti 组建了一个设...了解更多>

Massimo Dutti

[中文名称]:
[英文名称]:Massimo Dutti
[品牌类别]:大众品牌
[国家地区]:西班牙
[品牌官网]:www.massimodutti.com

[产品信息]:点击进入产品库

Massimo Dutti成立于1985年,最初主要经营男装系列。 1991年,它被Inditex集团收购。1992年,Massimo Dutti 组建了一个设计团队,专门针对女性市场推出高质量的国际时装系列,包括优雅知性的都市时装和休闲便装等,以此推动公司向国际市场的扩张。

近年来,Massimo Dutti这个综合性的服装品牌发展非常迅速,目前其在全球的专卖店已超过470家,遍及38个国家,不仅加强了它在欧洲市场的领导地位,也巩固了它在其它国家的市场地位。

1993年,Massimo Dutti推出了Massimo Dutti Boys & Girls 童装系列。在一些国家的Massimo Dutti 专卖店内专门开辟了童装区域。

从2006年开始,Massimo Dutti 设计并销售以下三个产品系列:

女装系列产品:Womanswear, Accessories, Soft, Fragrances, Eyewear
男装系列产品:Manswear, Accessories, Soft, Personal Tailoring, Fragrances, Eyewear
童装系列产品:Boys & Girls

MASSIMO DUTTI店铺
在充分考虑顾客感受的基础上,Massimo Dutti店铺被设计成一个独特的购物环境。室内装饰线条纯净明快,新颖别致,充分体现了其品牌风格所特有的时尚元素。

精心设计的店铺空间,使人们在店内随意走动也感觉自由舒适;而由室内设计团队精心设置的灯光和摆设,更营造出一份典雅的的氛围。商品陈列团队则将货品按照风格和色彩的关联搭配,按系列展示,以方便顾客的挑选。

不同的品牌系列决定了店铺内不同空间的环境与风格。在男装区和女装区,产品系列都被分成两大主题:正装和休闲装。休闲装区域洋溢着活泼和青春的气息,而正装区则给人以亲切和温暖的感受。两大不同主题的商品分别陈列于各自独立的展示空间内,而从视觉上这些不同的区域又相互辉映,使得客人仿佛置身于精品专卖店的优雅环境之中。

公司通过动线设计(垂直的和水平方向的)、店铺空间的布局、摆设和细节以及灯光照明,来营造与众不同的购物环境,同时将品牌的信息通过店铺的环境传达给顾客。吊顶的高度和地面材料等细节的变化,在勾勒出空间变化轮廓的同时,避免破坏空间的延续感。地面的色彩和吊顶灯光的设置,作为空间设计的重要元素,使店铺空间洋溢着温暖的感觉,亦或富于青春的气息。

商品陈列家具是专卖店设计的另一个关键要素,它既是衬托服装系列的背景,又是专卖店设计的重要组成部分,在营造舒适的购物环境方面也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专卖店的橱窗设计作为我们与顾客进行沟通的一个重要渠道,是我们最为关注的要素。由50多名橱窗设计师组成的团队奔赴世界各地,为每家专卖店布置由总部统一设计的橱窗设计方案。

2009 —进驻中国大陆,首家专卖店位于北京
2010 —于上海开设专卖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