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名]:
  • [英文名]:Max Mara
  • [品牌官网]:点击访问>
  • [品牌类别]:中高档品牌
  • [国家地区]:意大利
  • [产品信息]:浏览产品库>
[品牌故事]:1951年,刚从法律系毕业的Achille Maramotti决定开展自己的高级定制时装。他的曾祖母Marina Rinaldi在19世纪后期便成立了奢侈时装屋...了解更多>

Max Mara

[中文名称]:
[英文名称]:Max Mara
[品牌类别]:中高档品牌
[国家地区]:意大利
[品牌官网]:www.maxmara.com/

[产品信息]:点击进入产品库

1951年,刚从法律系毕业的Achille Maramotti决定开展自己的高级定制时装。他的曾祖母Marina Rinaldi在19世纪后期便成立了奢侈时装屋。家族的影响,使得他一直旨在生产高品质的妇女服装。这在当时尚书纯手工制作复转更多意大利还是很前卫的事情。第一季的服装,有骆绒外套和天竺葵的红色套装,其中包含了未来生产的理想:精准、简洁的裁剪和和使用的缝线。来自法国的灵感设计,但改造了传统的意大利风格。
在六十年代,Max Mara发展了生产技术,同时产品范围不断扩大。除了典型优雅的男性化双排扣外套外还包括大量的运动款。
这些年来的创意人才也大量涌入:Luciano Soprani、Lison Bonfis、Graziella Fontana和Emanuelle Khan等开设了诸如“Pop”和“My Fair”的产品线。十年后,还和Anne Marie Beretta、Nanni Strada、 Guy Paulin、Jacques Delahaye和Jean Charles de Castelbajac等合作。
所有人都增加了品牌价值,却没有妄自夸大自己。按照公司的理念:品牌的意义永远大于个人。在60年代末,当伦敦成为观念和时尚之都时,阿Achille Maramotti首先是抓住机遇再次发展。 并开始一个新的系列。这是一个新概念:Sportmax,致力于给年轻女性打造个性的服装。
八十年代,Anne Marie Beretta创造了袖子由羊绒羊毛的混纺的双排扣外衣“101801”,至今仍是畅销款。 20世纪90年代,集团拥有众多的智囊团,如Peter Lindbergh、Arthur Elgord和Richard Avedon,将品牌增加了"Sportmax Code"、"Occhiali Max Mara"和"’S Max Mara"。 今天,Max Mara是意大利和国际服装业的参照,50年来创业的热情和决心鼓舞了一代又一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