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名]:
  • [英文名]:Ermanno Scervino
  • [品牌官网]:点击访问>
  • [品牌类别]:设计师与奢侈品牌
  • [国家地区]:意大利
  • [产品信息]:浏览产品库>
[品牌故事]:Ermanno Scervino成立于1999年。由设计师Ermanno Scervino和他的商业伙伴企业家Toni Scervino共同创立,以奢华的刺绣皮...了解更多>

Ermanno Scervino

[中文名称]:
[英文名称]:Ermanno Scervino
[品牌类别]:设计师与奢侈品牌
[国家地区]:意大利
[品牌官网]:www.ermannoscervino.it/

[产品信息]:点击进入产品库

Ermanno Scervino成立于1999年。由设计师Ermanno Scervino和他的商业伙伴企业家Toni Scervino共同创立,以奢华的刺绣皮草、高品质面料以及考究的剪裁和巧妙的装饰而闻名。
为了巩固和精简物流和企业构架,2007年ERMANNO SCERVINO在佛罗伦萨附近的Grassina成立了新总部。

ERMANNO SCERVINO于1999年开始推出女装系列。2004秋冬系列在2003年首次亮相米兰时装周。女装系列由公司自主生产,完全是意大利制造,手工相当精细。 ERMANNO SCERVINO 男装于2002年推出,2005年1月便受邀参加米兰国际男装展Pitti Uomo 。09春夏系列在2008年米兰时装周上展示。Ermanno Scervino 还拥有自主生产的童装系列,平均每年有30%的增长率。童装系列在意大利和世界各地有售,每季都会参加Pitti Bimbo国际童装展。

ERMANNO SCERVINO 在08/09秋冬推出了内衣系列,紧接着在09春夏推出了沙滩系列。这2个系列特经营给ViaMazzini公司生产和销售。ERMANNO SCERVINO眼镜系列特许经营给Moa Ottica,该公司采用创新性生产工艺,全意大利制造。 SCERVINO Street 品牌授权于Dressing SpA,这是一家总部位于特雷维索的顶级服装公司。SCERVINO Street 在2005年推出,是自主研发能力极强的年轻、街头的服饰系列。设有12间常年陈列室,最具代表性的是位于米兰Via Spiga的一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