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名]:
  • [英文名]:Elie Tahari
  • [品牌官网]:点击访问>
  • [品牌类别]:设计师与奢侈品牌
  • [国家地区]:美国
  • [产品信息]:浏览产品库>
[品牌故事]:以色列裔美国设计师Elie Tahari有着艺术家的锐利眼光,他深信:时装可以提升一位女性的魅力,将她真正的美释放出来。 Elie Tahari说:“透过...了解更多>

Elie Tahari

[中文名称]:
[英文名称]:Elie Tahari
[品牌类别]:设计师与奢侈品牌
[国家地区]:美国
[品牌官网]:www.elietahari.com

[产品信息]:点击进入产品库

以色列裔美国设计师Elie Tahari有着艺术家的锐利眼光,他深信:时装可以提升一位女性的魅力,将她真正的美释放出来。

Elie Tahari说:“透过设计来沟通是极端困难的,伟大的建筑师创作出的空间作品,可以和周围环境中的风、太阳、光、空气甚至交替的四季相合。时装应该也不例外。”Elie Tahari对建筑的热情,可以从他设计的时装的简洁线条中反应出来。在这样的设计理念之下,Elie Tahari创建了一个时装帝国。

如今,Elie Tahari同名品牌时装、配饰在全球40多个国家有售。

除了Elie Tahari同名品牌之外,他还曾在1997年与前合作伙伴Andrew Rosen共同创建时装品牌Theory,Elie Tahari是 Theory 设计师,Andrew Rosen负责Theory 时装的市场和销售。2003年, Elie Tahari将其 Theory 的股份出售,并自此和 Theory 品牌脱离了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