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名]:
  • [英文名]:BULGARI
  • [品牌官网]:点击访问>
  • [品牌类别]:设计师与奢侈品牌
  • [国家地区]:意大利
  • [产品信息]:浏览产品库>
[品牌故事]:宝格丽创立于1884年,总部设在意大利首都罗马。100多年来,它创造了无数名闻遐迩的顶级珠宝,并以卓越的品质、新颖的造型和优质的服务著称,时至今日已成为全球知名...了解更多>

BULGARI

[中文名称]:
[英文名称]:BULGARI
[品牌类别]:设计师与奢侈品牌
[国家地区]:意大利
[品牌官网]:www.bulgari.com

[产品信息]:点击进入产品库

宝格丽创立于1884年,总部设在意大利首都罗马。100多年来,它创造了无数名闻遐迩的顶级珠宝,并以卓越的品质、新颖的造型和优质的服务著称,时至今日已成为全球知名的奢侈品品牌。宝格丽的创新设计充分体现在珠宝、腕表、配饰、香水、护肤品、酒店和度假村中。

公司简介

宝格丽是全球精品的领导品牌,Bulgari S.p.A. 为其母公司,拥有宝格丽品牌,主要负责协调和管理宝格丽集团内部产品研发、销售、财务、信息系统以及人力资源等。
旗下共有*:

? 52 家公司(24 个国家)
? 4000 名员工
? 268 家位于各国精华购物地段的精品店, 其中 167 家为直营店
? 符合标准的全球物流网
? 旅游零售与国内渠道

宝格丽公司由宝格丽家族经营,家族拥有集团约 52% 的股份,其余 48% 的股份在米兰证券交易所公开上市。

各类产品收益比例*:

珠宝:42%
Watches:腕表:24%
配饰:7%
Luxottica 专利权:1%
其它(包括经销权):1%

珠宝、腕表和配饰:75%
香水和护肤品:23%
酒店及其它:2%

全球各地收益比例*:

欧洲:39%
其中:
意大利:12%

美国:14%

亚洲:41%
其中:
日本:22%
亚洲其它地区:19%
中东和其它地区:6%

* 数据更新时间:2008 年 12 月 31 日


经营理念

高贵与卓越品质是宝格丽企业文化的基石。宝格丽的经营理念反映了相同的承诺,目标在于获得最高的顾客满意度。

宝格丽的作品以大气、细致、风格独特而广受世人喜爱。宝格丽注重细节,追求品质与创新,创造出永恒的优雅之美。

卓越一词对于宝格丽而言,意味着顶级产品品质和最佳服务的完美结合。

宝格丽品质

宝格丽的每一件产品——无论是珠宝、腕表、香水还是配饰——均经过严格的检测,确保恪守宝格丽工艺传统的标准,并完美体现设计师的细腻和创意。宝格丽珠宝首先以水彩画或树胶水彩画抒写创意,然后由工艺师倾注自己的全部手工技能和专业经验,制作出线条柔和流畅的精美首饰,尽显完美的珠宝品质。

早在设计伊始,设计和制作人员就细心揣摩设计创想,精心选择最能展现产品华美的色彩,保证出色的配戴舒适性,同时秉承宝格丽的传统和风格。

此外,宝格丽腕表将优雅的设计与精密的机械构造完美融合在一起,遵照最严格的瑞士标准制造和测试,成就无可比拟的产品品质。

为维持宝格丽一贯对细节的高品质要求,香水与护肤品均严格选取原材料和有效成分。丝巾、领带和皮具配饰采用独特材料,运用最精致的工艺手工制作而成。

宝格丽对于品质的坚持同样反映在客户服务上。自 1990 年起,宝格丽便推行卓越计划,用以培训员工,将宝格丽在罗马 Via Condotti 大道创设以来实践了一个多世纪的卓越理念落实在全球每一家宝格丽精品店中。

生产策略

宝格丽承诺每一件产品都具备最高的品质,严格控制和管理从研发到成品的整个生产制造过程。

为实现这一目标,公司于 2002 年收购了意大利顶级的珠宝制造商Crova 与罗马一家历史悠久的顶级珠宝实验室。

在腕表方面,自从 20 世纪 70 年代末Bulgari Bulgari腕表系列风靡全球之后,宝格丽便希望完全掌控腕表的设计和制造,因而公司于 1982 年在瑞士成立了 Bulgari Time 公司。

之后,宝格丽各腕表系列广受好评,促使宝格丽集团不惜耗费巨资进行垂直整合,旨在攻占顶级腕表市场,成为全球屈指可数的垂直整合腕表品牌,从而延续宝格丽的卓越传统。于是,宝格丽集团于 2000 年收购了2家瑞士顶级制表厂 Daniel Roth 和 Gérald Genta 以及零件制造厂 daManufacture de Haute Horlogerie SA。

到了 2005 年,宝格丽集团继续进行垂直整合,收购了专门为顶级腕表制造表盘的瑞士制表厂 Cadrans Design 以及专门制造精钢与贵金属表带的业界佼佼者 Prestige DOr。2007 年,宝格丽集团继续收购顶级瑞士制表厂,包括专门为顶级复杂腕表制造精致表壳的 Finger,并与腕表零件制造商 Leschot 签订合约,购买腕表生产机具和知识产权。宝格丽集团决心成为腕表界的龙头,并在 2006 年实现重大目标,自行设计、生产、组装机芯,完成历史创举。

宝格丽香水由位于瑞士的 Bulgari Parfums 直接生产制造,宝格丽化妆品Bulgari Cosmétiques的研发部门同样设于瑞士。宝格丽应用世界上最尖端的技术和科学成果来创造拥有独家配方的专利护肤品。

1996 年,宝格丽将触角延伸至配饰,起初只推出丝巾系列,一年后推出首批真皮配饰系列,并与 Luxottica 签订合约来设计和制造眼镜产品。配饰的成功激励宝格丽集团投资培养创意团队,使配饰系列更为丰富。2005 年,集团收购了位于塔斯卡尼的皮具及高级布料手提包制造商 Pacini,并更名为 Bulgari Accessori,进一步扩大了其经营范围。不久,集团在佛罗伦萨近郊建立了皮具生产中心以巩固配饰生产力。

分销策略

宝格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