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名]:
  • [英文名]:Dusty
  • [品牌官网]:点击访问>
  • [品牌类别]:街头装品牌
  • [国家地区]:香港
  • [产品信息]:浏览产品库>
[品牌故事]:DUSTY于1997年创立,最初由生产一小系列的T恤发展至现在全线的"Casual Fashion"男女装时尚品牌,结合高质...了解更多>

Dusty

[中文名称]:
[英文名称]:Dusty
[品牌类别]:街头装品牌
[国家地区]:香港
[品牌官网]:www.dusty.com.hk

[产品信息]:点击进入产品库

DUSTY于1997年创立,最初由生产一小系列的T恤发展至现在全线的"Casual Fashion"男女装时尚品牌,结合高质及次文化时装因素,DUSTY只提供有质素之产品,创作时尚品味及邀请所有人一起完成此梦想。

于每个DUSTY的产品上,很容易会发现对制品的细节创造性和坚持,亦结合生活态度及观点演变成品牌的方向"REBEL WITHOUT A PAUSE"。


DUSTY历史

DUSTY首个男生系列于太子区联合广场售卖。
两年后,专卖店于旺角区开幕并引各大传媒及杂志报道,同年首个平面广告面世。
次年第三家DUSTY专卖店于铜锣湾开幕,并与艺术家和品牌合作,比如G-Shock、Budweiser、Chivas、Eric Haze、Fresh Jive、David Corio、Motive、Medicom玩具等。
06年与已故国际知名艺术家Andy Warhol官方签署合约,DUSTY正式成为Andy Warhol香港区官方认可之合作伙伴,推出名为"ANDY WARHOL BY DUSTY"系列,同年更分别于官塘及屯门开设分店。
在《STREETWEAR,THE INSIDER’S GUIDE》中,DUSTY连同四十多个品牌选入文章,香港只有两个品牌入选。
DUSTY品牌亦于菲律宾、马来西亚、英国、美国及日本等当地时装店发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