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名]:
  • [英文名]:UGG Australia
  • [品牌官网]:点击访问>
  • [品牌类别]:配件/鞋子品牌
  • [国家地区]:美国
  • [产品信息]:浏览产品库>
[品牌故事]:UGG的故事开始于1978年。当一个名为Brian Smith的澳大利亚年轻冲浪运动员带着满满一包羊皮靴子来到美国,UGG立刻成为了南加利福尼亚冲浪运动员们最爱...了解更多>

UGG Australia

[中文名称]:
[英文名称]:UGG Australia
[品牌类别]:配件/鞋子品牌
[国家地区]:美国
[品牌官网]:www.uggaustralia.com

[产品信息]:点击进入产品库

UGG的故事开始于1978年。当一个名为Brian Smith的澳大利亚年轻冲浪运动员带着满满一包羊皮靴子来到美国,UGG立刻成为了南加利福尼亚冲浪运动员们最爱的品牌。Deckers Outdoor 公司在1995年收购了UGGAustralia,并将其的定位为追求增强销售网络与高端时尚市场的奢华舒适品牌。

2003年,UGG?在鞋类新闻中被誉为“年度品牌”。名人曝光也是成就UGG?的重要因素。许多至关重要的曝光出自“奥普拉秀”。我们的很多产品分别登上了2000、2003、2005和2007年以及2010年的“奥普拉的最爱”节目。UGGAustralia是奢侈皮草鞋类的创始者,在米兰、巴黎、纽约的街头,随处可见UGG?的身影。

Nordstrom 在2003年和2007年两次授予了UGGAustralia最佳合作伙伴奖,这也使UGG?成为了唯一两次获得这项殊荣的供应商。UGGAustralia的鞋类、外套、包包、和其他冬季用品为女性、男性和孩子们不断提供着奢华而又舒适的产品。在旧金山、芝加哥、檀香山、Soho和纽约上西区,我们能找到各种具有地方特色的概念店,而UGGAustralia的旗舰店则为我们提供了终极的品牌体验。另外,UGGAustralia的国际零售商店遍及蒙特利亚、伦敦、北京、上海、沈阳、曼彻斯特、东京、莫斯科等。

既要在户外运动中表现出色,又要适应日常休闲生活的,通过营销这样一种创新性、功能性强的时尚导向型鞋类,Deckers Outdoor 公司力求成为一个能将合适的品牌定位国际化的顶级生活方式营销商。公司的注册上标有:UGGAustralia, Teva?, Simple?, TSUBO?, 和Ahnu?。

关于产品
UGGAustralia 的产品直接面向钟爱奢侈、舒适和高质量鞋类的顾客。只有最好的材料才能被用来制造我们的产品——高质量的皮、绒面革和世界上最好的羊皮。UGGAustralia所用的羊皮是天然控温的,因此即使在摄氏零下34度的低温却能保持双脚温暖,而在摄氏26.6度的高温下也能是双脚感觉涼爽。绵羊皮的天然隔热功能使得双脚能在冬天保持温暖,而在夏日则倍感涼爽。

慈善事业
UGGAustralia募集善款并提高人們的慈善意识
2005年开始,UGGAustralia与St. Jude儿童研究医院合作成为其年度Art&Sole靴子拍卖会首席慈善团体。每年都选定广为人知的设计师、演员或音乐家亲手设计一双经典款靴子并用于拍卖。所有拍卖所得都將捐贈给St. Jude用于开展医学研究。至今,此拍卖会已经为该医院筹集超过380,000美元的善款。曾经的参与者还包括:Jessica Simpson, Betsey Johnson, Liv Tyler, Matthew McConaughey, Stuart Weitzman, Eva Longoria, Rebecca Minkoff, 以及其他许多众多名人。



UGGAustralia中国销售门店:(我们的产品仅在以下门店有售)
北京蓝色港湾 沈阳皇城恒隆广场 上海香港广场 上海恒隆广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