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名]:
  • [英文名]:Nina Ricci
  • [品牌官网]:点击访问>
  • [品牌类别]:设计师与奢侈品牌
  • [国家地区]:法国
  • [产品信息]:浏览产品库>
[品牌故事]:Nina Ricci创于1932年的法国巴黎,以服饰起家,以香水闻名于世。自创立到1998年初,Nina Ricci一直为家族式企业。除了高级定做时装,还发展了...了解更多>

Nina Ricci

[中文名称]:
[英文名称]:Nina Ricci
[品牌类别]:设计师与奢侈品牌
[国家地区]:法国
[品牌官网]:www.ninaricci.com

[产品信息]:点击进入产品库

Nina Ricci创于1932年的法国巴黎,以服饰起家,以香水闻名于世。自创立到1998年初,Nina Ricci一直为家族式企业。除了高级定做时装,还发展了高级女装、精品时装、男装系列、香水、化妆品、保养彩妆用品、皮具、配饰等不同的系列。
现在Nina Ricci在西班牙Puig Fashion Group旗下,香水业务始终大大超过成衣业务使得品牌的创意总监频繁更换,从Lars Nilsson到Olivier Theyskens都没有待到合同结束。最新接任的是曾在Louis Vuitton辅佐Marc Jacobs担当女装设计师的Peter C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