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名]:
  • [英文名]:Moschino
  • [品牌官网]:点击访问>
  • [品牌类别]:设计师与奢侈品牌
  • [国家地区]:意大利
  • [产品信息]:浏览产品库>
[品牌故事]:Moschino 品牌故事:对于坚守实穿、优雅路线的米兰时装界而言,有风格戏谑的Moschino 的存在实在是个异数。他的设计...了解更多>

Moschino

[中文名称]:
[英文名称]:Moschino
[品牌类别]:设计师与奢侈品牌
[国家地区]:意大利
[品牌官网]:www.moschino.it

[产品信息]:点击进入产品库

Moschino 品牌故事:

对于坚守实穿、优雅路线的米兰时装界而言,有风格戏谑的Moschino 的存在实在是个异数。他的设计总是充满了戏谑的游戏感与对于时尚的幽默讽刺。在80年代末,他就把优雅的CHANEL套装,边缘剪破变成乞丐装,再配上巨大的扣子,颠覆大家对于时尚的传统印象。

Moschino 常常把他对世界和平的渴望与对生命的热爱,放在他的服装设计中,所以在他的服装上常常会出现“反战标志”“红心”和鲜黄色的笑脸。 90年代初,Moschino 本人去世之后,这个品牌的设计工作便由与Moschino 一起工作多年的设计师群继起负责,延续其反讽幽默的风格,每季推出新作。

Moschino 旗下共三个路线,分别为以高单价正式服装为主的Moschino、单价较低的副牌Cheap&Chic 以及Love Moschino 牛仔系列。

而最直接的辨识方式,便是找到粗体大写的设计师名字MOSCHINO,它一定会出现在服装的布标上,或者偶尔也会变成服装上的图案; 除此之外,还有前面已经提过的“红心”“反战标志”“黄色的笑脸”,以及乍看很像奥莉薇的黑色剪影,都是Moschino服装上常会出现的图案。

"ONE LIFE,ONE LOVE?!一辈子只爱一次?!"搭配印着幽默对话的T恤是Moschino 牛仔装最大的特色;再加上环保的概念,Moschino 选择了合成皮代替真牛皮,至于牛,就改以牛奶的图案来表现。果然印证不按牌理出牌的Moschino 游戏形象。

Moschino 品牌档案:

国家:意大利

产品类别:高级成衣、牛仔装、晚宴装、配件

创始人: Franc Moschino

创建年代:1983年(第一次参加1984年米兰春夏女装时装周)

公司总部:意大利米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