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名]:施华洛世奇
  • [英文名]:Swarovski
  • [品牌官网]:点击访问>
  • [品牌类别]:配件/鞋子品牌
  • [国家地区]:奥地利
  • [产品信息]:浏览产品库>
[品牌故事]:施华洛世奇 (SWAROVSKI)是世界上首屈一指的水晶制造商,每年为时装、首饰及水晶灯等工业提供大量优质的切割水晶石。同时施华洛世奇也是以优质、璀璨夺目和高度...了解更多>

Swarovski

[中文名称]:施华洛世奇
[英文名称]:Swarovski
[品牌类别]:配件/鞋子品牌
[国家地区]:奥地利
[品牌官网]:www.swarovski.com

[产品信息]:点击进入产品库

施华洛世奇 (SWAROVSKI)是世界上首屈一指的水晶制造商,每年为时装、首饰及水晶灯等工业提供大量优质的切割水晶石。同时施华洛世奇也是以优质、璀璨夺目和高度精确的水晶和相关产品闻名于世的奢侈品品牌。2012年8月16日,郑州施华洛世奇被爆其专柜千元水晶实为玻璃,工商介入调查。
施华洛世奇本身就是人工水晶,不是纯天然的,属于高级玻璃的范畴,以切割工艺和设计而出名。不过如今,这家古老而神秘的公司仍保持着家族经营方式,把水晶制作工艺作为商业秘密代代相传,独揽与水晶切割有关的专利和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