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名]:薇薇安·谭
  • [英文名]:Vivienne Tam
  • [品牌官网]:点击访问>
  • [品牌类别]:设计师与奢侈品牌
  • [国家地区]:香港
  • [产品信息]:浏览产品库>
[品牌故事]:1995年推出一系列以毛泽东肖像为题的作品, 在国际间声名鹊起。 Vivienne Tam 喜欢将中国传统融合成西方潮流,在国际时装界占一席位, 以宣扬中国文化...了解更多>

Vivienne Tam

[中文名称]:薇薇安·谭
[英文名称]:Vivienne Tam
[品牌类别]:设计师与奢侈品牌
[国家地区]:香港
[品牌官网]:www.viviennetam.com

[产品信息]:点击进入产品库

1995年推出一系列以毛泽东肖像为题的作品, 在国际间声名鹊起。 Vivienne Tam 喜欢将中国传统融合成西方潮流,在国际时装界占一席位, 以宣扬中国文化精神为信念的 Vivienne Tam,品牌包含丰富的中国元素,毛泽东、观音、牡丹与龙也可成为她的主角。现时, Vivienne Tam 的总部设在纽约, 在全球有超过300个销售点, 包括美国逾250个点, 而在香港及中国分别设有8间及4间专门店, 并准备进一步发展欧洲、中国及其他亚太地区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