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名]:
  • [英文名]:Chloe
  • [品牌官网]:点击访问>
  • [品牌类别]:设计师与奢侈品牌
  • [国家地区]:法国
  • [产品信息]:浏览产品库>
[品牌故事]:品牌故事Chloé于1952年由Gaby Aghion创立。这位在埃及出生的十九岁女孩,怀抱着波希米亚不覊的精神,勇闯法国。她...了解更多>

Chloe

[中文名称]:
[英文名称]:Chloe
[品牌类别]:设计师与奢侈品牌
[国家地区]:法国
[品牌官网]:www.chloe.com/version_en

[产品信息]:点击进入产品库

品牌故事
Chloé于1952年由Gaby Aghion创立。这位在埃及出生的十九岁女孩,怀抱着波希米亚不覊的精神,勇闯法国。她摒弃了50年代流行的拘谨呆板样式,率先以精细的布料缝制出柔软而尽显女性线条美的「高档成衣」(luxury prêt-à-porter)。她的设计跨越时代限制,以其创新柔美的风格闻名于时装界。
1956年,Gaby Aghion 与合作伙伴Jacques Lenoir,在存在主义者和艺术家云集的Café de Flore发表Chloé的第一个设计系列。
Chloé,一个浪漫而极具女性美的名词,完美切合当时新兴的巴黎潮流气息:时尚年轻的设计及大胆前卫的精神。
Chloé推出后即受到热烈回响,同时Gaby Aghion及Jacques Lenoir更致力于聘用新进而才华扬溢的设计师,并以此理念成为Chloé品牌的特征。
60 年代时期, Chloé 栽培了一群未来发起了巴黎「时尚风?(Le Style)时装运动的年轻“左岸”设计师。
卡尔拉格菲尔德(Karl Lagerfeld)在1966年成为品牌首席设计师,在他引领下,Chloé成为20世纪70年代最具代表性的时尚服装品牌之一。其设计令当时的时尚名媛趋之若鹜,包括美国第一夫人贾桂琳甘乃迪(Jackie Kennedy)、法国影星碧姬芭杜(rigitte Bardot)、女高音歌唱家玛莉亚?卡拉斯(Maria Callas)与摩洛哥王后葛蕾丝凯莉(Grace Kelly)等,都纷纷到巴黎第七区的Chloé精品店选购服饰。Chloé那富有浪漫气息的薄纱短衫和长裙,尽显当时的时尚风貌。
进入 80 年代,如马蒂娜西特伯(Martine Sibon)等,满具创意天份的设计师们,令Chloé的系列充满变化及新意,同时重申Chloé那不受时间限制、引领潮流的狂想力。
Chloé 于 1985年被纳入 Richemont 精品集团,自始踏上国际时装舞台。
1997年,史黛拉麦卡尼(Stella McCartney)为Chloé带来了改革,她设计了浪漫而混合街头元素及古着情调的内衣、时装和品牌特有的低腰长裤,无不挑动全球年轻女性争相效仿,把品牌推上另一新高峰。
2001年,由菲比费洛(Phoebe Philo) 延续了品牌的奢华细腻传统,并并融入了她独特的个人设计风格,为Chloé添加了性感的日间便服、更为流畅的线条、优雅而极具现代感的透明上衣等。
2006年,Paulo Melim Andersson为品牌注入尖锐创意,为Chloé作品中注入了他的幽默感与对Chloé风格的现代诠释。
2008年3月10日,Hannah MacGibbon 被任为创意总监,成为Chloé 的品牌传奇的一部份。她的设计既充满女性柔美与成熟精致而同时却又保留Chloé的传统与奢华细致风格,为品牌带来全新的创意景象。
今天,Chloé以其法式的柔美和优雅,如同当年吸引了葛蕾丝凯莉和 玛莉亚卡拉斯 一样,吸引了无数的新生代国际名媛, 如克丝汀?邓斯特(Kirsten Dunst),娜塔丽波曼(Natalie Portman)和卢?杜瓦雍(Lou Doillon) 等,无尽地沉醉于Chloé柔美雅致的设计中。
五十多年前,Gaby Aghion要把法国时装变得浪漫而具有女人味的梦想,在半世纪后,已成为Chloé坚定不移的品牌信念。


设计师介绍
Hannah MacGibbon于1970年在伦敦Camden Town出生。她那与生俱来对时尚服饰的热诚,带领她入读充满传奇色彩的中央圣马丁学院。
1996年毕业后,Hannah随即于罗马Valentino工作,并且很快便升任Valentino先生的首席助理。于是在保持伦敦文化本质的同时,她在这位意大利时装大师的身边学会了高级定制的手艺。从而形成了她独特的对美感以及优雅的定义。这种将特立独行的时尚与完美的高级定制的结合将持续引领着Hannah的设计风格。
2001年,她加入Chloé,并紧密协助Phoebe Philo为品牌创造传奇。在这六年间,为品牌的成长及令人难忘的系列,Hannah都作出了不可或缺的贡献。Phoebe离任后,Hannah继续参予多项项目的艺术指导,包括Chloé淡香氛的宣传计划。
2001年,她加入Chloé,并紧密协助Phoebe Philo为品牌创造传奇。在这六年间,为品牌的成长及令人难忘的系列,Hannah都作出了不可或缺的贡献。Phoebe离任后,Hannah继续参予多项项目的艺术指导,包括Chloé淡香氛的宣传计划。
于2008年3月10日,Hannah MacGibbon被委任为Chloé创作总监,成为品牌传奇设计师中的一份子。她在保留chloé一贯的华丽传统的同时,强调女性的柔美以及高贵,为品牌注入新的元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