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名]:
  • [英文名]:Fred Perry
  • [品牌官网]:点击访问>
  • [品牌类别]:中高档品牌
  • [国家地区]:英国
  • [产品信息]:浏览产品库>
[品牌故事]:品牌诞生于20世纪40年代末,创始人是Fred Perry和Tibby Wegner。Fred是三届温布尔登和戴维斯杯的冠军得主,Fred Perry品牌的双橄...了解更多>

Fred Perry

[中文名称]:
[英文名称]:Fred Perry
[品牌类别]:中高档品牌
[国家地区]:英国
[品牌官网]:www.fredperry.com

[产品信息]:点击进入产品库

品牌诞生于20世纪40年代末,创始人是Fred Perry和Tibby Wegner。Fred是三届温布尔登和戴维斯杯的冠军得主,Fred Perry品牌的双橄榄枝Logo就是源自他的金牌图案。

Fred Perry是第一个由运动品牌发展转型成高端休闲品牌的成功案例。品牌从提供网球产品开始,在数十年的发展中与一波波的文化浪潮联系密切,特别是20世纪六、七十年代的Mod Culture,使得Fred Perry渐渐成为一种文化的象征。

Fred Perry不喜欢花哨的设计,始终遵循英伦文化和英式校园风格,简单、耐看,在全世界拥有众多忠实拥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