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名]:
  • [英文名]:Karl Lagerfeld
  • [品牌官网]:点击访问>
  • [品牌类别]:设计师与奢侈品牌
  • [国家地区]:法国
  • [产品信息]:浏览产品库>
[品牌故事]:脑后扎辫,眼遮黑镜,手摆折扇,不苟言笑,设计师卡尔,拉格菲尔德(Karl Lagerfeld)的名字总伴随着克洛耶 芬迪等名牌的影子出现于时装发布与服装评论场合...了解更多>

Karl Lagerfeld

[中文名称]:
[英文名称]:Karl Lagerfeld
[品牌类别]:设计师与奢侈品牌
[国家地区]:法国
[品牌官网]:www.karllagerfeld.com

[产品信息]:点击进入产品库

脑后扎辫,眼遮黑镜,手摆折扇,不苟言笑,设计师卡尔,拉格菲尔德(Karl Lagerfeld)的名字总伴随着克洛耶 芬迪等名牌的影子出现于时装发布与服装评论场合。1983年后,作为香奈儿(Chanel)品牌的首席设计师、卡尔 拉格菲尔德更是声名远播。就是在这样的背景下,一个新的晶牌诞生了,一把散开的折扇成了它的标识,那就是“卡尔 拉格菲尔德”。

1987年卡尔 拉格菲尔德(Karl Lagerfeld)推出同名设计师品牌。在担任香奈儿(Chanel)的创意总监的同时还为芬迪(Fendi)做设计,1992年到1997年还担任克洛耶(Chloé)的设计师。

迷一样的设计师拉格菲尔德精力充沛,他可以同时为六个品牌担纲设计,在一个月中准备好一个高级女装展,一个裘皮时装展和三个成衣展,质量之高,速度之快常令人惊诧不已。这也成了他与其他大师级设计师的迥异之处。拉格菲尔德的设计天才成了他所参与的品牌成功的保证,他被誉为是夏奈尔的救星、芬迪的改革者,他与克洛耶的合作是名师和名牌珠联壁合的典例。更值称道的是,他每主持一个名牌的设计,总能让它在貌似原汁原昧的同时带入了拉格菲尔德式的耳目一新,如1991年的夏奈尔品牌新作是传统外套配迷你牛仔裙, 缀以闪亮的夏奈尔式钮扣与链饰,颇合年轻人的口味。拉格菲尔德设计的克洛耶品牌中的晚装裙也曾大受好评,轻薄的雪纺贴合人体曲线,以丝质花卉为装饰,极富女性气息。尽管

拉格菲尔德每次为风格各异的老名牌所作新奇之举都难免受到报界的评头论足甚至指责, 但是,其设计总能引起新的流行风。拉格菲尔德各方面的设计才华也得到了展示和承认。

当然,任何一个名牌都有由于历史沉淀而形成的风格框架,身在其中的设计师只能对此进行符合时尚的诠释,拉格菲尔德也不例外,只有在属于他自己的品牌“卡尔 拉格菲尔德”之中,其设计个性才得以无拘淋璃的体现。卡尔 拉格菲尔德品牌裁制精良,既有夏奈尔式的优雅,又有斯基亚帕雷利式的别致,把古典风范与街头情趣结合起来,形成了诸多创新。一些装饰细节常会出现超现实主义风格式的神来之笔,如KL品牌的羊毛套衫,剪裁精巧又易穿脱,柔软的质地,明快的色彩,永远都不会落伍。

设计师拉格菲尔德曾被认为“有着钢铁般的意志,又有着丝绒般的技巧,”一方面他声誉日隆,一方面又深居简出。他醉心于时装、装潢、哲学、书海等各个领域。或许正是这种看似矛盾的个性组合,才使他在时装上做到许多精彩的尝试。他在与诸多名牌合作时取得的经验使“卡尔 拉格菲尔德”品牌有一条明确的思路:把握高级女装的成衣化倾向,把成衣的便适与高级女装的绚丽优雅统一为一体。拉格菲尔德这个名字的魅力,使其成为现代女性的至爱品牌。

1997年拉格菲尔德同克洛耶(Chloé)集团脱离,够买回卡尔 拉格菲尔德(Karl Lagerfeld)品牌。1998年推出自有品牌Lagerfeld Gallery,2006年品牌改名为卡尔 拉格菲尔德(Karl Lagerfe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