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名]:
  • [英文名]:John Galliano
  • [品牌官网]:点击访问>
  • [品牌类别]:设计师与奢侈品牌
  • [国家地区]:英国
  • [产品信息]:浏览产品库>
[品牌故事]: John Galliano1960年出生于Gibraltar。1966年举家迁往伦敦,1984年以一级荣誉学位从圣马丁艺术学校毕业。 Galliano最终年的...了解更多>

John Galliano

[中文名称]:
[英文名称]:John Galliano
[品牌类别]:设计师与奢侈品牌
[国家地区]:英国
[品牌官网]:www.johngalliano.com/

[产品信息]:点击进入产品库

John Galliano1960年出生于Gibraltar。1966年举家迁往伦敦,1984年以一级荣誉学位从圣马丁艺术学校毕业。

Galliano最终年的秀空前地凸显了成熟的才华。在法国大革命的鼓舞下,他的服装系列获得了采购和媒体强有力的支持。Joan Burstein立即在她精品店里的橱窗展示了他的系列,由此John Galliano品牌被推出了。

Galliano开始在巴黎展秀之后继续在伦敦展示90年春夏系列。他凭借88年春夏系列赢得了著名的“年度设计师”奖,此系列是从A Streetcar Named Desire的 Blanche Dubois 角色中获得的灵感。随后又在Bath服饰博物馆获得了“年度最佳服饰”奖。
在92年春夏系列他从Napoleon 与Josephine得到灵感而展示了属于John Galliano特色的不可抗拒的浪漫优雅。

他经过一季的休息调整后搬到了巴黎,以93年春夏“Olivia the Filibuster”系列回归。

Galliano94-95年秋/冬系列在时尚处理上有显着变化。他决定集中在一个较小的pret-a-porter 女装系列而不是大量的生产。如此优雅且细致的系列唤出比传统defile更美好的事物。Galliano在Sao发现了Schlumberger酒店完美的布置并运用其宜人的20世纪50年代大沙龙的气氛进行创新,完美呈现了Galliano的衣服。

John Galliano以94-95年秋/冬系列荣获著名的英国年度设计师大奖。也是第二次他收到的荣誉。

1995年7月宣布John Galliano将成为纪梵希府的设计师,负责Haute-Couture和Pret a porter的设计。
这是反映了Galliano革新优雅女装能力的时刻同时也是开创了全新现代风格。

Galliano1995年被授予了前所未有的Telva Magasine年度英国设计师奖,西班牙最负盛名的时装设计师奖。

他初次展示纪梵希府系列:1996年春/夏高级女装系列。由五十套服装组成,他抓住了纪梵希精神并注入了属于他自己的视角。

Galliano为纪梵希设计了第二个pret a porter系列被发布之后他成为迪奥府的新设计师,负责Haute Couture和Prêt à Porter系列,在1997年1月发布了97年的春夏女装系列 。

Galliano荣获由日本岐阜县颁发的的Oribe设计奖。奖项是以一个战士和茶道大师Futura Oribe的名字命名的。

Galliano1997年荣获空前的第四年度英国设计师奖也荣获1997年VH1时尚和音乐最佳女装设计师奖。
他还获得美国最负盛名的时装奖项:1998年CFDA的国际奖。1998年迪奥高级时装春/夏系列得到的最高奖项。

Galliano的包系列在2000年的高级时装周发布。它是一个综合性的系列,包涵了日夜四条主线。这是Galliano首次展示配饰系列。2001年夏天推出了鞋子系列。

2001年11月,John Galliano从CBE白金汉宫女王(Commander of the British Empire)处获得投资。

2002年1月内衣系列发布。灵感也是从他的pret-a-porter 系列中获得,对设计师而言也是自然的过渡。
2003年5月,John Galliano在巴黎Saint Honoré街开设他的第一家精品店。 “Hi-tech romance”最能代表这个概念。这家店呈现了野性和精致,原生态和精练,现代和历史的混搭,在John Galliano系列常常可以找到对比。这家精品店是完全透明的,也没有橱窗 - 店本身就是自身的窗口。

2003年男装系列在媒体和客户中获得了成功发布。2004年1月展示了第一次男装秀。John Galliano不断成长并发展的越来越强盛,他的著名系列以及Dior系列在全世界拥有超过200多个客户。最新加入的是一个年轻的系列“galliano”是与意大利Ittierre公司合作。此系列代表了年轻,时髦并且非常摇滚,也是John的精髓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