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名]:
  • [英文名]:Coach
  • [品牌官网]:点击访问>
  • [品牌类别]:配件/鞋子品牌
  • [国家地区]:美国
  • [产品信息]:浏览产品库>
[品牌故事]:成立于1941年的Coach是美国资格最老和最成功的皮革制品公司之一。 一开始Coach只是个位于阁楼中的家庭工作室,由6个工匠一针一线将皮件以手工缝制完成。 ...了解更多>

Coach

[中文名称]:
[英文名称]:Coach
[品牌类别]:配件/鞋子品牌
[国家地区]:美国
[品牌官网]:www.coach.com

[产品信息]:点击进入产品库

成立于1941年的Coach是美国资格最老和最成功的皮革制品公司之一。 一开始Coach只是个位于阁楼中的家庭工作室,由6个工匠一针一线将皮件以手工缝制完成。 到了1962年,品牌创立人Miles Caha从传统的美式棒球手套中得到灵感,将原本粗硬坚固的棒球手套皮革,变成柔软又充满光泽的耐用鞣革皮件,诞生了全世界的第一个COACH皮包。 COACH自从2000年股票正式上市之后,2004年便在日本拿下精品市场第二名的市场占有率,紧追在经典品牌LOUIS VUITTON之后。由于比其它欧洲品牌都还要便宜3至4成的价格,加上精致质感与年轻化诉求,让COACH成功建立起“垂手可得的奢华精品”形象! Coach顾客通常会用“结实、实用”来形容Coach的产品。Coach一直以高质量深感自豪,信赖正是该品牌的核心。 目前Coach国内的代理权为零售巨头香港俊思集团(imaginex group)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