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名]:伊夫圣洛朗
  • [英文名]:Saint Laurent
  • [品牌官网]:点击访问>
  • [品牌类别]:设计师与奢侈品牌
  • [国家地区]:法国
  • [产品信息]:浏览产品库>
[品牌故事]:Yves Saint Laurent先生始终站在20世纪时装的前沿,不过随着上个世纪的逝去,他的经典永远留在了那里。90年代后期加入Gucci集团,Tom Ford成...了解更多>

Saint Laurent

[中文名称]:伊夫圣洛朗
[英文名称]:Saint Laurent
[品牌类别]:设计师与奢侈品牌
[国家地区]:法国
[品牌官网]:www.ysl.com

[产品信息]:点击进入产品库

Yves Saint Laurent先生始终站在20世纪时装的前沿,不过随着上个世纪的逝去,他的经典永远留在了那里。90年代后期加入Gucci集团,Tom Ford成为左岸系列(Rive Gauche)设计总监,掀起了设计师偶像化的高潮,2000年后集团改换Stefano Pilati作为设计总监,其被认为最为贴近Yves Saint Laurent先生风格的人选。 Yves Saint Laurent 在全球拥有62家直营店铺,同时也拥有众多授权经营商,并在各种多品牌高级时装精品店和大型百货均有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