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名]:
  • [英文名]:Gap
  • [品牌官网]:点击访问>
  • [品牌类别]:大众品牌
  • [国家地区]:美国
  • [产品信息]:浏览产品库>
[品牌故事]: “让顾客更容易地找到满意的牛仔裤”Gap品牌创始人当?费舍尔(Don Fisher)。1969年,他与妻子费多丽(Doris Fisher)在加州旧金山创立了...了解更多>

Gap

[中文名称]:
[英文名称]:Gap
[品牌类别]:大众品牌
[国家地区]:美国
[品牌官网]:www.gap.com

[产品信息]:点击进入产品库

“让顾客更容易地找到满意的牛仔裤”Gap品牌创始人当?费舍尔(Don Fisher)。1969年,他与妻子费多丽(Doris Fisher)在加州旧金山创立了第一家盖璞(Gap)店面。

当时,当?费舍尔(Don Fisher)是一位41岁的房地产开发商。他没有任何零售经验。一天,他从Levi’s的推销员那里购买了几条牛仔裤。在试穿时,这些裤子没有一条合身。于是,当?费舍尔(Don Fisher)到旧金山的两家百货商店内换货,但都没有他的型号。

当?费舍尔(Don Fisher)感到非常沮丧,同时也受到了启发:如果有人将整个系列的裤装风格、颜色和型号都集中到一个店内会是什么样呢?

所以,这就是他和费多丽(Doris Fisher)所做的工作。盖璞(Gap)由此诞生。最初的盖璞(Gap)店面出售牛仔裤、唱片和录音带。尽管唱片和录音带销售没有持续下来,服装却获得了巨大成功——在短短一年内,盖璞(Gap)的销售额达到了200万美元,公司也开始在美国迅速扩张。盖璞(Gap)在1976年上市,而在40多年后的今天,这个品牌已凭借其酷、休闲和时尚的美国风格世界知名。

作为一家公认的专业零售店,Gap公司目前已拥有5个品牌——Gap、Banana Republic、Old Navy、Piperlime和Athleta,并且确立了重要的线上、大卖场和特许经营渠道。目前,公司在全球29个国家拥有3,100多家店面,雇员高达13.5万人。

多年来,盖璞(Gap)对流行文化和人们着装方式的影响有目共睹。盖璞(Gap)在短短时间内就建立了一支内部设计团队,并且凭借在产品开发和营销方式方面的创新与创意世界闻名。盖璞(Gap)生产的卡其装已在办公室流行,创造了目前著名的“便装星期五”潮流。简单的T恤已经成为他们自己的时尚宣言。

“Gap重新演绎了休闲潮流,使其更为时尚和性感。” 盖璞(Gap)的创意总监和首席设计师帕特里克?罗宾逊(Patrick Robinson)表示,“Gap推动了每个时代和每代人的时尚趋势。简单T恤、连帽衫、卡其装、牛仔夹克、夹克、牛皮鞋和黑长裤,琳琅满目,品类繁多。作为衣柜内的经典服饰,永远都不会过时——每件衣服都有其独特的面貌。”

从1980年以来,盖璞(Gap)不断革新休闲和轻松的风格趋势,邀请有影响力的名人试装和做代言人。在著名的“风格个性化”(Individuals of Style)活动中,很多流行文化的代表人物身着盖璞(Gap)拍摄了肖像组照。从麦当娜和威利?尼尔森(Willie Nelson),到莎拉?杰西卡?帕克(Sarah Jessica Parker)和兰尼?克罗维兹(Lenny Kravitz),大量名人参与了盖璞(Gap)标志性的广告活动,他们的个性化精神以及舞蹈、音乐和大胆革新的创意组合已经成为时尚风向标。其他一些名人则将盖璞(Gap)带进好莱坞的大屏幕。例如,汤姆?克鲁斯在《乖仔也疯狂》(Risky Business)中身着经典Gap白衬衫,薇诺娜?赖德(Winona Ryder)在《四个毕业生》(Realty Bites)中是在一家盖璞(Gap)店面中工作,在《少数派报告》(Minority Report)中则塑造了一个未来主义的盖璞(Gap)店面。

随着盖璞(Gap)品牌的日益流行,公司对时尚服装的创意演绎促使其在1986年创立了GapKids,并于4年后创立了babyGap。凭借持久耐用的布料、独特的风格和卓越的合体性,GapKids和babyGap出现后立刻非常受欢迎。自此,斯特拉?麦卡特尼(Stella McCartney)等著名设计师创造了一系列独特风格,最大程度地再现了盖璞(Gap)在儿童服装领域所具有的独特设计美学和深厚品牌底蕴。

在不断发展和成功的历程中,Gap一直保持着最初的指导原则。

“精致简单的设计永不过时,没有任何服装能比Gap的牛仔服更酷。”中国首席市场总监Grace Wong表示,“在世界任何地方都是一样,Gap在舒适和时尚的同时,能够体现出你独特的风格和个性。我们的全部努力就是为了让你感觉良好,看起来时尚,表达出你的本色。”

盖璞(Gap)中国将忠实于传统,首先推出的产品系列核心就是著名非常合身的1969高档牛仔。中国的1969系列将采用来自嘉兴的“Red Dragon”高档牛仔布料制作,关注细节,裁剪精美,专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在世界其它市场是买不到的。Red Dragon高档牛仔裤将配有标志性的红色纽扣、拉链和铆钉以及1969红色皮革ID牌。

但是,Doris和当?费舍尔(Don Fisher) Fisher带来的远远不止休闲时尚的感觉。他们还在旗下店面内以及经营所在社区注入了一种独特的文化和服务精神——一种超越了时尚趋势的努力。这个传统也将在盖璞(Gap)中国发扬光大。

“我们致力于将Doris和当?费舍尔(Don Fisher) Fisher的真正精髓引入盖璞(Gap)中国。这意味着为创造机遇,赋予人力量前进的力量和改善的机会,为发掘人的内在可能性开启大门。” 盖璞(Gap)中国总裁杨得铭(Redmond Yeung)表示。

费多丽(Doris Fisher)、当?费舍尔(Don Fisher)和他们的儿子——其中两个在盖璞(Gap)公司董事会任职——建立了致力于慈善和社区服务的优良传统,这已经成为盖璞(Gap)文化的一个有机组成部分。这将激励全球员工为继续发扬这种传统在其居住的地区内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