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名]:
  • [英文名]:3.1 Phillip Lim
  • [品牌官网]:点击访问>
  • [品牌类别]:设计师与奢侈品牌
  • [国家地区]:美国
  • [产品信息]:浏览产品库>
[品牌故事]:

华裔设计师林能平 (Phillip Lim),父亲是广东人,母亲是海南人,一岁时候随父母移民美国。加州州立大学营销专业毕业后便来到Katayone Adeli担...了解更多>

3.1 Phillip Lim

[中文名称]:
[英文名称]:3.1 Phillip Lim
[品牌类别]:设计师与奢侈品牌
[国家地区]:美国
[品牌官网]:www.31philliplim.com

[产品信息]:点击进入产品库

华裔设计师林能平 (Phillip Lim),父亲是广东人,母亲是海南人,一岁时候随父母移民美国。加州州立大学营销专业毕业后便来到Katayone Adeli担任创意总监助理。2005年他和搭档周绚文(Wen Zhou)合作成立了品牌3.1 Phillip Lim,并以皮革、蕾丝、珠片等装饰风格的独特女性气质见长。


 


2004年的夏天,31岁的林能平 (Phillip Lim)失业了。在他的一个朋友周绚文(Wen Zhou)的帮助下,他来到了纽约,周绚文(Wen Zhou)的公司早先在做进出口贸易中积累了一些资金,与林能平 (Phillip Lim)合作后,他们投资了750,000美元创建了时装品牌3.1 Phillip Lim,以纪念林能平 (Phillip Lim)的年龄。在这个新的公司中,林能平 (Phillip Lim)担任创意总监,周则是CEO,主要负责销售和物流。


 


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3.1 Phillip Lim就成功的进驻了高档百货连锁的Barneys New York以及洛杉矶名店Fred Segal。该公司在第一年就开始盈利,2007年的全球销售额达到3000万美元,2008年则是4000万美元。


 


3.1 Phillip Lim的产品有男女成衣、配件,包括泳装、童装,并且从2009年秋季开始,增加了鞋、女内衣等商品。3.1 Phillip Lim在全球有150多个店铺,也包括在纽约、洛杉矶、东京、首尔等地的专卖店。3.1的商品价格范围从100美元的T恤到895美元的羊毛大衣,与Theory、法国的A.P.C.价格相近。


 


作为一个亚裔设计师,林能平 (Phillip Lim)现在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不仅女士们喜欢她的设计,而且几乎所有年龄层的男士也喜欢。取得如此好的收益,与周的优良的营销策略、物流管理十分不开的。周有着15年从事制造业、采购工作的丰富经验,为3.1的同样质量的服装,价格远远低于竞争对手提供了可能性。比如及膝真丝裙的售价是595美元,同样的衣服,香奈儿(Chanel)的价格在1,500美元左右,并且质量也不比香奈儿(Chanel)逊色。


 


当然林也不缺乏金融、管理才能,他在加州州立大学长滩分校主修营销专业,被称为左右脑平衡运作的人,并且很擅长选择、搭配面料。周说,林可以将奢侈的面料少量的装饰搭配到整件服装中,因此,当顾客看到秋季的皮毛背心售价750美元时,都难以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