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名]:
  • [英文名]:Paul Smith
  • [品牌官网]:点击访问>
  • [品牌类别]:设计师与奢侈品牌
  • [国家地区]:英国
  • [产品信息]:浏览产品库>
[品牌故事]:保罗?史密斯 (Paul Smith) 是来自英国的世界知名时尚品牌,在时尚界与LV (LOUIS VUITTON 路易?威登) 和迪奥 (Dior) 齐名。保...了解更多>

Paul Smith

[中文名称]:
[英文名称]:Paul Smith
[品牌类别]:设计师与奢侈品牌
[国家地区]:英国
[品牌官网]:www.paulsmith.co.uk

[产品信息]:点击进入产品库

保罗?史密斯 (Paul Smith) 是来自英国的世界知名时尚品牌,在时尚界与LV (LOUIS VUITTON 路易?威登) 和迪奥 (Dior) 齐名。保罗?史密斯 (Paul Smith) 时尚、自然,真挚而充满激情的创意理念,不追随于流行的独特款式和风格,使保罗?史密斯 (Paul Smith) 时装和成衣系列拥有权威而又亲和的美丽,奠定了在英国和全球时装界的地位。
保罗?史密斯 (Paul Smith) 是英式趣味细节的表率。保罗?史密斯 (Paul Smith) 最受人追捧的便是内里的些许叛逆精神——表面是绅士却偷着“耍坏”——这也是设计师保罗?史密斯 (Paul Smith) 的英式幽默。保罗?史密斯 (Paul Smith) 的衣服剪裁精致细腻,质地优良,完全符合绅士的派头和庄重,但在细节上却隐藏着许多值得玩味的元素,比如给穿得正儿八经的男模手里加个泰迪熊,在衬衫的袖口绣上一个裸女……正如设计师保罗?史密斯 (Paul Smith) 最常说的一句话是:“我希望带给人们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