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名]:
  • [英文名]:Diane Von Furstenberg
  • [品牌官网]:点击访问>
  • [品牌类别]:设计师与奢侈品牌
  • [国家地区]:美国
  • [产品信息]:浏览产品库>
[品牌故事]:DVF(Diane von Furstenberg)是美国时装界尊尚品牌,于1972年由设计师本人所创立。DVF以招牌裹身裙(wrap dress)及特色印花闻...了解更多>

Diane Von Furstenberg

[中文名称]:
[英文名称]:Diane Von Furstenberg
[品牌类别]:设计师与奢侈品牌
[国家地区]:美国
[品牌官网]:www.dvf.com

[产品信息]:点击进入产品库

DVF(Diane von Furstenberg)是美国时装界尊尚品牌,于1972年由设计师本人所创立。DVF以招牌裹身裙(wrap dress)及特色印花闻名于世,今天已发展成世界顶级时尚名牌。DVF公司总部设于纽约市,提供四大服装系列与配饰。多姿多采的配饰包括鞋履、手袋、小皮具、丝巾、眼镜、高级珠宝、手表及行李箱。2011年,DVF推出家居系列,包括餐具、寝具及地毯。DVF产品于全球72个国家及61间专卖店有售。
1972年,Diane von Furstenberg携着一整箱针织裙踏足时装界。两年后,她创制裹身裙(wrap dress),成为整个年代女性发挥潜能与独立自主的标志。到1976年,她已售出数百万条裹身裙,并成为《新闻周刊》(Newsweek)杂志封面人物。1997年,暂离时尚界的的Diane卷土重来,在纽约重新推出她的独创裙子,并重新组建公司,成为今天的世界顶级时尚名牌。DVF产品目前于全世界72个国家及61间专卖店有售。
象征着轻逸优雅与自强不息的裹身裙是DVF时装品牌不可或缺的一款产品。DVF现每年推出四大服装系列与配饰,多姿多采的配饰包括鞋履、手袋、小皮具、丝巾、眼镜、高级珠宝、手表及行李箱。2011年,DVF首度推出家居系列,包括餐具、寝具与地毯。此外还有Diane香水,将于2011年秋季面世。
2005年,Diane荣获美国时装设计师协会(CFDA)颁发终身成就奖,表扬她对时装界的贡献。翌年,她更当选为美国时装设计师协会的主席,并一直履任至今。身居要职的Diane致力培育人材,另促成保障设计师的《禁止设计盗版法案》(Design Piracy Prohibition Act),防止他们的作品被翻版与盗用。
Diane的“love is life”信念既体现于时装领域,同时贯彻于公益事业与精神引导工作当中。她亦是生命之音(Vital Voices)董事局成员,该组织致力于支持全球女性领袖及社会企业家。2010年,Diane联同其家族基金会(Diller-von Furstenberg Family Foundation)创立DVF大奖,颁发奖项嘉许具领导才能、坚毅意志与过人勇气的杰出女性。
作为纽约肉类包装工业区(Meatpacking District)的居民,Diane在小区内积极发言,并参与保育具历史性的高架铁路计划。Diane建于14街的旗舰店及工作室结合原有建筑结构与全新设计,并采用再造物质及可持续元素,被纽约市地标保存委员会(Landmarks Preservation Commission)标举为城中活化历史建筑新典范。
Diane与Barry Diller结为夫妇,育有Alexandre及Tatiana两名子女,并有三名孙儿。尽管在各方面拥有骄人成就,Diane始终认为孩子是我最伟大的创造。
美国总统夫人Michelle Obama、英国王妃Kate Middleton、默多克夫人邓文迪、李冰冰等社会名流均是Diane的好友及DVF的拥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