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名]:
  • [英文名]:Jimmy Choo
  • [品牌官网]:点击访问>
  • [品牌类别]:配件/鞋子品牌
  • [国家地区]:英国
  • [产品信息]:浏览产品库>
[品牌故事]:该品牌1996年由设计师及英国前Vogue杂志编辑塔马拉(Tamara Yeardye Mellon)共创。Jimmy Choo这位来自马来西亚的华裔制鞋大师,...了解更多>

Jimmy Choo

[中文名称]:
[英文名称]:Jimmy Choo
[品牌类别]:配件/鞋子品牌
[国家地区]:英国
[品牌官网]:www.jimmychoo.com

[产品信息]:点击进入产品库

该品牌1996年由设计师及英国前Vogue杂志编辑塔马拉(Tamara Yeardye Mellon)共创。Jimmy Choo这位来自马来西亚的华裔制鞋大师,1986年以个人工作室方式经营及制造高级女鞋,成为英国已故王妃戴安娜的御用女鞋设计师,作为现如今欧美名流、好莱坞明星热捧的制鞋大师,Jimmy Choo的事业不能说不成功。 Jimmy Choo是戴安娜王妃最爱的鞋子品牌,麦当娜穿着它步进婚姻殿堂,莎拉 杰西卡 派克在《欲望城市》中尖叫“不要抢走我的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