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名]:
  • [英文名]:Hugo Boss
  • [品牌官网]:点击访问>
  • [品牌类别]:设计师与奢侈品牌
  • [国家地区]:德国
  • [产品信息]:浏览产品库>
[品牌故事]:20世纪60年代,源于德国的Hugo Boss开始推出高级成衣,是目前世界上最知名的西装生产和销售商之一。目前Hugo Boss集团旗下共有三个针对不同消费群体...了解更多>

Hugo Boss

[中文名称]:
[英文名称]:Hugo Boss
[品牌类别]:设计师与奢侈品牌
[国家地区]:德国
[品牌官网]:www.hugoboss.com

[产品信息]:点击进入产品库

20世纪60年代,源于德国的Hugo Boss开始推出高级成衣,是目前世界上最知名的西装生产和销售商之一。目前Hugo Boss集团旗下共有三个针对不同消费群体的品牌系列:Boss、Hugo和Baldessarini。
Boss品牌的消费群定位是城市白领,具体又细分为以正装为主的黑标系列(Black Label),以运动休闲装为主的橙标系列(Orange Label)和以户外功能性服装为主的绿标系列(Green Label)。Hugo品牌是Hugo Boss集团针对年轻人的服装系列,它的设计较前卫时尚,并采用最新型面料制作服装,适合追逐流行时尚的年轻男士。Baldessarini品牌是Hugo Boss集团最高档、最精致的西装系列,它针对品味超凡的成功男士,采用的是最优质的面料,设计制作也最为精良华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