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名]:
  • [英文名]:Dior Homme
  • [品牌官网]:点击访问>
  • [品牌类别]:设计师与奢侈品牌
  • [国家地区]:法国
  • [产品信息]:浏览产品库>
[品牌故事]:迪奥 (Dior) 的男装系列在2001年更名为迪奥?桀傲 (Dior Homme),迪奥 桀傲 (Dior Homme)2001年~2007年由法国籍设计师艾...了解更多>

Dior Homme

[中文名称]:
[英文名称]:Dior Homme
[品牌类别]:设计师与奢侈品牌
[国家地区]:法国
[品牌官网]:www.diorhomme.com

[产品信息]:点击进入产品库

迪奥 (Dior) 的男装系列在2001年更名为迪奥?桀傲 (Dior Homme),迪奥 桀傲 (Dior Homme)2001年~2007年由法国籍设计师艾迪 斯理曼 (Hedi Slimane) 担纲设计。艾迪 斯理曼 (Hedi Slimane) 的迪奥 桀傲 (Dior Homme)男装设计强调完美的线条,同时因其超小尺码的服装以及专门选用偏瘦的年轻模特拍摄广告而引人注目。继艾迪 斯理曼 (Hedi Slimane) 离任之后,克里斯 万艾思 (Kris Van Assche) 离开迪奥 桀傲 (Dior Homme) 已经变为事实,迪奥 桀傲 (Dior Homme) 这次选择的是伦敦最诡异的设计师加勒斯 普 (Gareth Pugh). 迪奥 桀傲 (Dior Homme)适合那种身材类似于电线杆的年轻男人,而且还是要有六块腹肌的电线杆!同时还要有七分忧郁三分颓废的气质,眼神九分勾人一分自恋——迪奥 桀傲 (Dior Homme)就是为那些吸血鬼一样的情人而设计的诡异又高贵的系列。艾迪 斯理曼 (Hedi Slimane) 设计的迪奥 桀傲 (Dior Homme)男装,带有一种近乎病态的纤瘦,充满性别暧昧的影像,简洁利落的配件,却装着朋克摇滚的颓废灵魂。迪奥 桀傲 (Dior Homme) 将英伦低调忧郁的气质与法国精致高贵融合在一起,过于窄版瘦削的剪裁,让穿迪奥 桀傲 (Dior Homme)的男人看起来像是永远不曾长大的男孩,面孔冷峻叛逆,紧闭轻薄的嘴唇中又透露出一丝不屑的嘲讽与坚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