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名]:
  • [英文名]:Loewe
  • [品牌官网]:点击访问>
  • [品牌类别]:设计师与奢侈品牌
  • [国家地区]:西班牙
  • [产品信息]:浏览产品库>
[品牌故事]:成立时间: 1846年
主营: 皮革用品、成品服装、丝绸饰件及香水的生产与加工

1846年的马德里沉浸在两场皇家婚礼的筹备气氛当...了解更多>

Loewe

[中文名称]:
[英文名称]:Loewe
[品牌类别]:设计师与奢侈品牌
[国家地区]:西班牙
[品牌官网]:www.loewe.com

[产品信息]:点击进入产品库

成立时间: 1846年
主营: 皮革用品、成品服装、丝绸饰件及香水的生产与加工

1846年的马德里沉浸在两场皇家婚礼的筹备气氛当中,一场是波旁王朝伊沙贝尔2世女王陛下与卡迪斯公爵的婚礼,另一场是玛利亚路易沙费尔南达公主与Montpensier公爵的婚礼。同年,一群西班牙工匠在位于马德里最繁华商业区开始经营一家皮革用品工场。在1872年,一个专门从事皮革加工的德国工匠决定与该店的业主合伙联营,并创建属于自己的品牌,他的名字就是Enrique Loewe Roessberg。Enrique Loewe带来的是精工巧技,他将他的激情、创造力和无与伦比的技术用西班牙的风格表现出来,融入到了皮革制作中。

1905年,Loewe正式成为西班牙皇室的官方皮革供应商。1910年,Loewe已是名声大噪,被誉为马德里最豪华、最知名的皮革专卖店,Loewe继而开始了宏伟的跨国扩张计划。

到上世纪60年代末,Loewe于伦敦新邦德大街开设了一家专卖店,从而揭开了国际扩张的序幕,在接下来的70年代又登陆时尚领域,打造了诸多时尚女装系列的高端品牌,如:Karl Lagerfeld、Giorgio Armani和Laura Biagiotti。同期,该公司上市第一款时尚女士香水“L”系列。

1976年,Loewe在日本拥有了第一家品牌店,而时至今日,它在日本所拥有的品牌店已逾35家。第一间时尚男装店于1986年在马德里开张。

1996年,在Loewe 150周年纪念之际,Loewe成为LVMH旗下品牌。

1997年,Narciso Rodríguez 加入了Loewe大家庭,并首次于巴黎呈献系列时尚女装。 Jose Enrique O?a Selfa 现任时尚女装系列的设计师,男装系列则由Jose Luis Toribio出任。

Loewe的历史就是一个显赫的家族发展史,其最后一位家族代表Enrique Loewe Lynch是执行董事会成员,也是名誉总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