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名]:
  • [英文名]:Anna Hu
  • [品牌官网]:点击访问>
  • [品牌类别]:珠宝/手表
  • [国家地区]:美国
  • [产品信息]:浏览产品库>
[品牌故事]:

胡茵菲 (Anna Hu) 品牌珠宝在5月4日举行的时装学院庆典 (Costume Institute Gala) 上被麦当娜 (Madonna) 佩戴出...了解更多>

Anna Hu

[中文名称]:
[英文名称]:Anna Hu
[品牌类别]:珠宝/手表
[国家地区]:美国
[品牌官网]:www.anna-hu.com/

[产品信息]:点击进入产品库

胡茵菲 (Anna Hu) 品牌珠宝在5月4日举行的时装学院庆典 (Costume Institute Gala) 上被麦当娜 (Madonna) 佩戴出场,受到大众关注。麦当娜 (Madonna) 说道:“胡茵菲 (Anna Hu) 的珠宝拥有独特的,无以伦比的精美艺术设计,我非常高兴在今晚将胡茵菲 (Anna Hu) 介绍给世界。”

2008年12月,纽约第五大道上增添了一道来自东方的璀璨光芒——Anna Hu TM Haute Joaillerie 顶级珠宝店在历史悠久, 传奇的皇家城堡饭店 (Plaza Hotel) 正式开幕。这也是首个进驻第五大道,与国际精品竞艳的华裔珠宝设计师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