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名]:上海滩
  • [英文名]:Shanghai Tang
  • [品牌官网]:点击访问>
  • [品牌类别]:设计师与奢侈品牌
  • [国家地区]:香港
  • [产品信息]:浏览产品库>
[品牌故事]:上海滩 (Shanghai Tang) 创建于1994年,上海滩 (Shanghai Tang) 最有名的是改良式现代旗袍、唐装、马褂,为上个世纪的东方风情添上...了解更多>

Shanghai Tang

[中文名称]:上海滩
[英文名称]:Shanghai Tang
[品牌类别]:设计师与奢侈品牌
[国家地区]:香港
[品牌官网]:www.shanghaitang.com

[产品信息]:点击进入产品库

上海滩 (Shanghai Tang) 创建于1994年,上海滩 (Shanghai Tang) 最有名的是改良式现代旗袍、唐装、马褂,为上个世纪的东方风情添上现代元素。在东风西渐的今天,“东风”开始时髦起来,打着“东方遇见西方”设计主题的上海滩 (Shanghai Tang) 为中国时尚披上了名牌的外衣,设计与包装别有特色。与在内地鲜为人知的知名度相比,上海滩 (Shanghai Tang) 品牌自问世之日起就受到西方時尚人士的狂热追捧。从香港到纽约,上海滩 (Shanghai Tang) 品牌深受老外的喜爱,每到上海滩 (Shanghai Tang) 换季打折的时候,店里门庭若市。甚至在现在的上海,上海滩 (Shanghai Tang) 服饰的顾客群中,还是以旅居本地的外国人和游客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