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名]:
  • [英文名]:Aurelie Bidermann
  • [品牌官网]:点击访问>
  • [品牌类别]:珠宝/手表
  • [国家地区]:法国
  • [产品信息]:浏览产品库>
[品牌故事]:

Aurelie Bidermann 是一个法国珠宝设计师。

这主要是一个女人的故事。一个女梦想家。近十年...了解更多>

Aurelie Bidermann

[中文名称]:
[英文名称]:Aurelie Bidermann
[品牌类别]:珠宝/手表
[国家地区]:法国
[品牌官网]:

[产品信息]:点击进入产品库

Aurelie Bidermann 是一个法国珠宝设计师。

这主要是一个女人的故事。一个女梦想家。近十年,Aurelie Bidermann 创作者她的珠宝形象。一个女人丰富的想象力,她灵魂的倾覆之旅,欣赏她的冒险故事,她的遭遇,她的发现。是的,总是带有幻想和诗意,这就是生活中的Aurelie Bidermann。

奥莉·比德曼(Aurelie Bidermann)是那种不会发胖的法国女人。换句话说,她是典型的巴黎女性:身材苗条、有一头蓬松长发,拥有一柜子的A字裙。眼前的比德曼也是这样的作风:身着V领羊绒衫和灰色牛仔裤、脚登平底靴的她,转眼之间就准备好了一顿晚餐--蒜蓉意大利面。

正是这种存在于妖艳与悠闲之间的漫不经心的平衡感,造就了这位37岁的珠宝设计师的独有风格,使得以她名字命名的珠宝品牌大受欢迎:无论是巴尼斯纽约精品店(Barneys)、迈阿密的Webster精品店、还是东京的伊势丹(Isetan)、伦敦的丹佛街集市精品店(Dove r Street Market),都可以看到她设计的珠宝系列。比德曼的拿手把戏或许是把棉蕾丝带、花瓣、昆虫、羽毛或树叶这类身边常见的小东西作为其设计灵感的来源,用18K黄金打造成金光闪闪的珠宝饰件,表面用绿锈做旧。 

这种风格成就了高度个人化的珠宝作品,犹如护身符。比德曼解释说:“看上去它们就像曾经被人佩戴过一样,每一件首饰似乎有它自己的故事,所以,你要亲自挑选它们。”比德曼最早期的一个设计系列帮助她建立了自己品牌追随者的圈子。那便是采用纯真的珍珠母打造的甜美坠饰系列(有心形、星星、小鸟、锚等造型),吊坠搭配简单的彩色棉绳帅气地绕在手腕上,将你的手腕从传统的钻石手镯中解放出来。现在,它们依然是她最畅销的珠宝系列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