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名]:
  • [英文名]:Elie Saab
  • [品牌官网]:点击访问>
  • [品牌类别]:设计师与奢侈品牌
  • [国家地区]:黎巴嫩
  • [产品信息]:浏览产品库>
[品牌故事]:艾莉 萨博 (Elie Saab) 是一位近年来颇受国际时尚界关注的黎巴嫩高级时装设计师。1964年出生于黎巴嫩的艾莉 萨博 (Elie Saab) ,从小显示...了解更多>

Elie Saab

[中文名称]:
[英文名称]:Elie Saab
[品牌类别]:设计师与奢侈品牌
[国家地区]:黎巴嫩
[品牌官网]:www.eliesaab.com

[产品信息]:点击进入产品库

艾莉 萨博 (Elie Saab) 是一位近年来颇受国际时尚界关注的黎巴嫩高级时装设计师。1964年出生于黎巴嫩的艾莉 萨博 (Elie Saab) ,从小显示了对艺术的兴趣。1982年,艾莉 萨博 (Elie Saab) 在贝鲁特开出第一家时装屋。整个80年代,艾莉 萨博 (Elie Saab) 在中东地区建立了很高的知名度并拥有了一批忠实客户。90年代开始,Elie Saab扩展了时装屋规模,并逐渐被欧洲认识。1998年艾莉 萨博 (Elie Saab) 在米兰的 Ready to Wear 高级成衣时装秀场获得巨大成功,商业上大量订单也纷至沓来。进入2000年后,艾莉 萨博 (Elie Saab) 开始在巴黎时装周上做 Haute Couture 高级定制女装秀。艾莉 萨博 (Elie Saab) 的作品,一向都是以奢华高贵、优雅迷人的晚礼服而著称。艾莉 萨博 (Elie Saab) 的高级定制女装秀,以华丽风格取胜,运用丝绸闪缎、珠光面料、带有独特花纹的雪纺、银丝流苏、精细的刺绣……让女人在行走间浮游流动,充满飘逸轻灵的梦幻色彩,为所有女人构筑一个童话般的梦。同时运用褶皱、水晶和闪钻,艾莉 萨博 (Elie Saab) 大手笔勾勒出精美奢华的服饰盛宴,挥洒着熠熠星光,带给所有人炫目时尚的同时,亦让艾莉 萨博 (Elie Saab) 的女人化身成最优美的精灵国度公主。